(圖超級多...慎入)

然後我又找到了B工跟可愛的全套 夭壽....每張都好好看XD



這是1/20日大阪會場限定的九枚組~ 聽說以飛快的速度販售完畢(慘慘慘~)

結果看了日拍才發現 我超想要的>///< I want them so bad........

(下單當時本來就想一套自收不打算拆售的~不過不知道圖片~)

賣完了就品切 且通販不可 哈哈 我想還是得不到的最美吧XD





為什麼說很想要這套照片呢~???

1.成員的衣服都是自己的代表色

2.照片拍攝的比例是我喜歡的上半身的三分之二

3.每個成員的表情都相當不錯

4.有羽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很愛羽毛)

5.阿垣的照片有頭紗XD!!!!!!!!(之前有人說很像新嫁娘XD)





總而言之是欣姐的夢幻病發作就對了XD

不過買不到也只好標標阿垣新娘裝(誤) 其他看看大圖止渴XD

(爲了儘量讓讀取順利 有將所有的圖片縮小一點點 但是畫質還是不賴)




  • 早安




高橋、阿垣、小龜、道重田中







小春、小光、純純琳琳










卡普、摸摸、千千、馬莎







燒燒、女王、梨子








  • 可愛




梅田舞美早貴愛理







千聖、小舞、栞栞







看官們!!您說是不是很棒的三套照片啊!!

還好我對BC兩團沒有強力執著.....

不過看完這三套覺得....會快速品切不是沒有原因的XD



(眾:看得到吃不到XD 介紹有啥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