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Project 2007 Summer 10th Anniversary大感謝祭〜Hello☆Pro 夏天祭典〜(暫譯)」巡迴精品追加(官網)



SOLO 2L PART2....

我已經收了PART1全部 現在給我來PART2

真是要命啊!!!!!!!

這個台灣官網會賣嗎 嗚



最終會場限定個人相框+2張2L....

要命....我要里沙的!!!!!!!



然後會場別銀質 最後一會場變成日替制

我猜不透你啊 我猜不透你啊



瘋了

全部加完是183CLUB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