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了八個成員的大阪2L較清楚圖*^_^*(圖越來越多XD)



阿垣、小夏、小愛、小龜







道重田中、紺紺、真里







還是繼續疾呼....誰有光琳的2L圖啊@@





TSHIRTS組總共十九枚的大組合

全都找到圖啦~

雖然還不大不過已經很清楚了~



阿垣、小夏梨華、小愛







阿垣感覺雖然有點定番的表情XD 不過本命我是不會嫌棄她的XD

NACCI這個髮型有點微妙 不過看起來比較年輕^^

梨華快把頭髮留長吧XD

小愛的髮型 恩 對我也有點微妙XD



小龜、灑由、小喵、春妹、阿光







小龜的表情還是很溫柔 又想起握手時跟他說我覺得她很溫柔的事情

灑由這表情超可愛 我喜歡她這樣有精神的感覺

小喵扁嘴 呵呵 繼承了NONO的髮型?

春妹這閉嘴的表情微妙啊XD

阿光其實給人感覺甜甜的 他喜歡阿垣喔 呵呵



純純琳琳、大姐、圭織、圭妹







純 你的手掌好像蠻厚實的耶?

琳琳這樣蠻清秀的 我喜歡這種氣質感

大姐的捲髮佈滿整個畫面 我超喜歡這樣的構圖

圭織 看起來就很幸福容光煥發是怎樣XD

圭妹 好久沒看到你了(圭妹:我明明有很多晚餐秀XD)



真里真希、吉吉、美貴、紺紺







真里的耳環 超閃亮 不過臉看起來有點累@@

真希最近眼妝都化煙燻妝 我想看胖胖的真希@@

YOSSI還是英氣勃發~

美貴這張看來精神還不錯!!笑容很開心的樣子

紺紺頭上那種蝴蝶結真的很適合她 超好看



這一套剛好是我喜歡的大頭風格 我要領回家!!

(謎之聲:先領錢吧@@)





大阪 會場限定2L相框組.... 目前還沒有找到全員~



里沙小夏梨華、小愛







小龜、道重田中小春







吉吉、美貴、紺紺、大姐







真里圭織、圭妹、真希純純







大家參考參考吧~ 會場限定實在很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