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夏:



從試演會開始的三千多個日子

你所經過的歷練及遭遇

讓你轉化成了成熟的小女人



然而這種種的一切 並未改變你個性的初衷

融合在你身上的是有著純真兼具韻味的氣質

吸引著我 現在的你 與當初喝著牛奶說想長高的妳

面貌由稚氣轉為美麗 但其實傻氣還是有的吧~



收集著你的東西彷彿成了一種不成文的習慣

但往往這些東西成為我疲憊消沉時極大的撫慰

不僅是我自己 也是許多人心情的寄託



我無法以我拙劣的文筆盡書我所有的感覺

只要 你執筆 用筆尖刻劃過我的名字

讓我想像那畫面 這樣就夠讓我回味不已~

喜歡過你 絕不會自我懷疑



生日快樂 持續發光的 大家所深愛的小夏



Christelle



~~~~~~~~~~~~~~~~~~~~~~~~~~





以上是我對小夏的生日賀文

以下歡迎大家回應自己的賀文喔~~

閒聊的部份 等我PO上慶生的過程

大家再到那邊聊天吧^^



時間是從現在開始到星期天半夜十二點

歡迎大家大聲說出對小夏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