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說我做事都很衝動的.... 所以這次決定要幫小夏慶生也是很突然的

花了五個晚上的時間整理佈置 看起來好像很沒意義

可是完成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全部看起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先計畫好的是房間裡面的大櫃子 用塑膠瓦楞板做為支撐

放上了一系列的2L照片 至於旁邊的就放4*6的囉~









其他的部份也經過好幾天的趕工 逐漸的把其他面牆壁填滿

星期四最後完成的慶生祝賀看板 實在沒什麼靈感

簡單的用英文草寫寫上了HAPPY BIRTHDAY~







星期五下班等待三位好友到我家之前的時間呢

又把擺設重新整理一下^^ 做好小夏生日祭的準備~



房間牆壁的空間有限 就有許多東西也放在床上

比如小夏的個人扇子、市販的寫真集等等

有一個圓圓的櫻花大盤子是之前公式店的集點贈品





(這是從房門看過去床的左半邊的照片)



從房門看過去的床的右半邊照片

等待慶生隊員(容.pennie.key)到齊前播放NACCI的春CON~







從床這一邊往房門看過去的右邊呢~

小夏的相關CD~小夏CON的毛巾~立牌~L判的照片

ano....小夏生日為什麼阿垣來湊熱鬧啊

因為小夏是阿垣的最迷戀的大前輩兼偶像

所以也可以讓他來湊熱鬧一下咩~~







另一邊呢就是一開始提到的被生寫真封住的櫃子了



四人到齊後大家一起觀賞了一段小夏的春CON

九點整一到慶生儀式開始~

拿出蛋糕前我很自豪的跟大家說蛋糕真的很能代表小夏

因為我竟然找到一個粉橘色的蛋糕 當我看到的那一眼

我就決定 就是他了!!!! 他就是我要的蛋糕!!!!

粉橘色圓潤可愛的外型~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將蛋糕放在床上的樣子







在此要介紹一下後面兩個立牌其實不太重要

但是中間的NACCI似顏繪 可是由KAORI親自描繪

再壓成小畫框的商品喔 而且神韻上抓得蠻像的







唱生日快樂歌囉XD 暗暗的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覺得朦朧的燭光很有感覺呢^^ 我們很怕蠟燭熄滅







唱得超快的 許願每個人只想十秒而已XD

KEY希望NACCI能多跟世界其他地區歌迷多接觸 趕快來台灣

容希望小夏嫁個好人家XD (這樣會有人心碎吧XD)

pennie希望小夏永遠這麼可愛這麼天然

我呢....我希望到時候FC的照片 NACCI可以把我的名字簽好看一點XD

(NACCI:要不然你是嫌我字醜是不是.....)



一邊享用蛋糕 大家一邊看今年的MUSIC FAIR

看到阿信 看到岡田他媽XD 還有笑到翻的吉安松三人組

還重複了好幾次 NACCI你到底在搖什麼XD



KEY一直在我房裡拍照 還有人說要打包回去

不好意思啦 這間公式店每樣東西都品切喔

全部都只有架上那一套而已XD

還有我很機的笑他是來當比例尺的對比物XD



直到又回頭看完NACCI春CON也剛好

日本時間來說小夏生日也剛好結束

放上一張令我們捧腹大笑的照片



安倍小姐這是最後一個鏡頭喔!!』







怎麼會這麼剛好照到這一張啊~ 笑死



雖然昨天已經結束了 對小夏的祝福還是不會變的

謝謝慶生團!!



小夏生日祭~ 成功!!







PS.所有擺設的照片比較詳細的可以到我的相本去看~

裡面那個人不是我喔XD 我只是負責照相的XD

http://www.pixnet.net/album/christellelin/1908100



哈哈~~慶生完畢還是十分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