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T-Shirt



amar

你太棒了,臨時被我委託所畫的草圖,大家都說好可愛~

我們兩個上輩子一定有互欠吧~XD 這輩子才會是這麼好的好朋友



wingxo與sevii

多謝你們兩位,跟著欣姐一起瘋,只是為了一個虛空中的想法

跟著我沒日沒夜的二天一夜彼此接力,弄出了草圖,還敎我寫日文

犧牲了自己的睡眠時間不說,幫著我完成了夢想,真的很開心!



Nowant4d

大哥一向都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會神蹟似的出現啊XD

如果不是你超專業的幫我兩個小時弄好PSD檔,

新垣組才沒有辦法提早睡覺XD 早就不知道慌亂成什麼樣子了



訂購的大家

如果沒有大家的熱烈支持,那麼新垣衣服僅僅是我虛空中的自爽

衣服,我送出去了,里沙,他收到了,他說他很喜歡!



※歌友會



kaoric

你是我的大恩人啊!!沒有你的慷慨絕對沒有會後的那麼多眼淚,是快樂的眼淚!



※記者會



小n

如果沒有你的割愛,我無法恭逢其盛,何其有幸,能與你和koaric成為朋友!



GMB

多謝你大老遠回來,還給我阿垣的東西~



※握手會



Morning Musume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對大家展現了那麼多的笑容,真的好喜歡你們大家!!

沒有你們,我也不會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



kaiida

多謝你在後面幫我加油XD 我太HIGH了都沒有聽到@@



※夥伴



小C與小庭

我覺得認識你們真的好開心啊!!

決定啦!!你們兩個就是我們這團的雙團花了!!



蓋特

兩個人衝動決定衝晶華,但是一點也不後悔,

你對阿光的熱情大家都知道啦XD 入贅啦!!



mlch與心甜

兩個人從台南衝上來也是有夠猛的~ 下次大家再一起行動吧!!



※包容



峰哥

你是全世界上最棒的人!!



※勞累



所有的工作人員,幫忙的人,你們的辛勞,大家都看到了

辛苦你們了!!





※感謝

還有很多很多,或者我沒有完全寫到,但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