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篇超長文=.= 還有大部分跟早安沒有關係的事情 請慎入XD



大姐訪台記者會當天,我大概收到六七封簡訊,還有好幾通電話

是真的~ 早安要訪台了?? 收到的簡訊還讓我的手機塞車 哈哈

真的是很謝謝諸多好友在第一時間通知我 不過也讓我在上班時間快坐不住了

幸好獲知消息的時候也已接近中午的時分了 真的是跳躍著出去用餐的



知道消息之後靈光一閃的結果 想拼拼看做一件豆子專屬的訪台紀念衣服

讓他知道台灣歌迷的熱情 為了阿垣我也提筆練習了好幾百年沒有寫過的書法

媽啊~ 自從高三以後就沒有寫過了耶@@ 搞不好欣媽寫得還比較好看XD

(欣媽可是書法的好手 小時候欣姐可是遭受了很嚴格的迫害訓練



只有新垣里沙四個大字也沒有辦法 又加上時間很緊迫

便急急的找了我社團的好友amar 請他將我在腦中構思的畫面

利用她的畫筆 化為實際的圖片 而且她傳真給我的時候

還在公司上班的我得偷偷摸摸的 請他一傳真就趕快通知我

我衝到傳真機前面攔截 還偷偷掃描 (以上好孩子請千萬不要學XD)



上線後就開始跟雪蟲兒開始討論圖案 雪蟲隔天早上八點半還得上課

卻為了這件豆T熬到兩點 兩點多sevii在地球的另一端也上來了

欣姐還在這邊撐著 繼續跟sevii討論 搞到快四點

後來還是sevii趕我去睡覺的 隔天我跟雪蟲兩個人像是遊魂一般的

整個就是 黑 眼 圈 超 重....



早安訪台其實時間真的很緊迫 中間又卡到了我到日本為阿垣慶生的四天

於是我當機立斷的決定訂購到10/18半夜 19號就請峰哥發包了....

沒想到整個訂購量還不少 真的是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真的很感心啊 台灣的里沙迷們 下次我們也來組一團吧!!



里沙慶生旅程回來之後 整個人就情緒很高漲

10/26當天因為廠商實在太遠了 只好偷用公司的資源XD

叫了機車快地從廠商那邊把五十件衣服拿過來

本來以為五十件還蠻少的 結果收到我也傻眼了XD



晚上到了漢口佳佳的門口 簡直是一陣忙亂 豆T也散亂的放在地上

正當我在發衣服一整個兵荒馬亂的時候 竟然有位不認識的仁兄

默默的拿著錢包走過來說:『啊這一件多少錢??』

阿哈~ 不好意思喔~ 這件衣服是預約限定的啦!!

不過我心裡好爽喔.... (雖然大家都虧說 他一定以為我是路邊攤XD)

可是那也要是那位仁兄有欣賞才是重點啊XD 呵呵 超開心的



禮拜五面交的大家都一整個超迅速的 我還沒發到九點半就結束了

我的好姐妹容容還特別來陪我 小可蓋特也來找我玩耍

呼!我的星光大道快撥完了XD 趕快回家只看到我最愛的美珍唱而已XD

美珍好正好可愛XD 英文進步很多喔~



禮拜六日原定是與峰哥的實驗室老師、學弟們一起到宜蘭二日遊

周六的時候覺得一停下來就是在吃東西XD 整個行程都在吃 吃個不停:P

吃福隆便當 吃芋頭冰 吃宜蘭蜜餞 吃海鮮大餐XD 一整天超豐盛的



而且!! 住的地方超級棒的 是一整棟的!!

大門一進去就是超級大的客廳 還有KTV 原聲原影 天啊!!

除此之外還有 一樓是超高級SPA設備 兩個個人湯 蒸氣室 烤箱

三樓的房間更棒的是浴缸超級大.... 放水放好要一個小時@@

簡直是一棟豪華到爆度假別墅 呼 以後我家也要這樣啦!!

(此時峰哥突然打冷顫)



徹底的放鬆了一天後 隔天本來要到冬山河的傳統文藝中心

沒想到篤信papago的天兵學弟 竟然完全沒看地圖 上了高速公路就往台北走

而且 一上高速公路就要收過路費 這還不打緊

天兵學弟竟然給我停車停在路肩啊>///< 高速公路是不可以這樣亂停的啦!!



峰哥很無奈的打電話給學弟 因為前方等著我們的就是12.9公里長的雪山隧道

昏倒 學弟大概被狂CALL到不行XD 手機都打不進去 哈

結果我的冬山河之旅 當場變成了深坑吃豆腐 以及木柵動物園半日遊(昏倒)

這可不行啊!! 小N和小庭(當時還不知道名字)還在等著我去載她們耶

(峰哥:明明就是我開的車 你都在睡覺吧=.=)



於是欣姐峰哥當機立斷的決定直接回去找小N 哈 小N本來還沒準備好咧

撿獲小N之後去買了燒餅(這個好吃!!) 吃了午飯(讓小N破費不好意思@@)

小庭就很閃的過來了 哈哈 而且很有默契 說的都是同一個停車場呀



結果本車因為還要回去解救另一位正妹小C 只好飛奔回台北

圖中又經過一次雪山隧道 哈哈 忍不住的我又大笑了

到了成淵高中 小C一個人帶著一百多件衣服 坐在路邊 真是狼狽XD

急忙把她解救到車上 之後就把小N小庭帶到三重去



晚上又到了老地方 其實主要是陪小C發衣服 因為當天要跟我拿的不多

當天晚上很熱鬧 小葵 sevii都來了 還有MML

發衣服時小C也一整個很混亂XD 我們一直弄到十點才吃飯

本來sevii有找我去唱歌 我整個很心動 可是我應援版子還沒有作啊>//<

只好忍痛婉拒sevii的邀請 呼 下次你回來我們再去唱吧!!



應援板決定採用『愛をください』這一句歌詞

除了是里沙的第一句歌詞 也是他印象最深的歌詞

當然也私心希望阿垣可以給我愛啊 哈

弄完都快一點了ww 準備準備明天要見到早安囉!!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她們 但是我卻覺得很雀躍啊!!



里沙!! 明天見囉^^~



(眾:什麼時候才會講到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