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還是超長文XD 要進來的請注意會不會眼花 哈哈





早上如果不是峰哥叫我起床我絕對爬不起來XD

如果我睡得很死的話定幾個周期鬧鐘都沒有用 噗

出發後我跟小C又陷入了昏睡狀態

一直到了機場的地下停車場才被叫醒XD

呼~ 機場的冷氣真是超強的 令我禁不住打起哆嗦

過敏的老毛病又犯了 打了連環噴嚏 慘

大約早上七點抵達的吧 其實欣姐整個神智都還沒有清醒



小N小庭與MML其實也與我們差不多時間到達機場

一群人說說笑笑的度過了漫長的等待時光

高橋的水 真的有夠水:P (好啦很冷我知道XD)

也還好聽著音源 看看影片與寫真集 否則等待的時間挺難熬的



其實等待的時候還有蠻好玩的插曲 就是有一位胖胖的航警伯伯

(跟後來那位大吼大叫的航警比 這位伯伯簡直一整個可愛多了)

他過來看我們的牌子 很天兵指著里沙說:『他是高橋愛嗎?』

(我牌子上面不就寫著里沙兩個超大字嗎XD 阿伯你眼鏡要換了吧XD)

一行人迅速秒答:『不是啦!!他是新垣里沙!!』

於是我們就開始現場教學 搞了好久阿伯才搞清楚小愛跟里沙是誰

啊~果然非歌迷很難搞得清楚不同的成員嗎?



除了阿伯天兵的亂認之外 也有記者來拍正副隊長的扇子

小C拿新高扇子來擋臉剛好 噗 阿伯對早安好像很有興趣耶

還問我說:『阿有沒有他們的歌?用那個藍芽傳給我啊』

WOW 阿伯你一整個很先進耶!!

還用Sony Ericsson W850I 天啊~整個夢幻機種



不過欣姐的回答也很妙啊

我說:『只要阿伯不把我抓走,當然沒問題XD』

於是我傳了Go Girl給阿伯

威脅他說收了我的MP3就一定要當早安迷喔!!!

(周圍的人都笑翻了)



伴隨著出關的人越來越多 早安放眾的情緒也越來越高漲了

照慣例的 如果有女高中生走出來大家就一定要有一陣騷動就對了XD

我把兩個應援的版子放在盆栽前面 (盆栽的位子還真難橋)

還有日本的中年女子走過去複頌我的版子(她們好像認得阿垣耶?)

大家已經整個沒辦法管旁邊的事情了 情緒大概也已經HIGH到無法集中

於是可憐的峰哥在後面默默地幫我和小C發衣服XD



大家的眼光都不斷的集中在出關的那扇自動門

見了工作人員將花花綠綠XD的行李箱推出來後

群眾也越來越像驚弓之鳥 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 都會有很大的反應

每秒鐘彷彿有一個世紀那樣的長

直到有女性的STAFF出來將通道清場

於是我們都知道!!

眾所期盼 歌迷仰望之喜悅

那相見的時刻終於要到來了!!



原本我以為早已經不是初次相見 我腦中應該不會是空白的

可是當我看到里沙那嬌小可愛的身影 我仍然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行

我沒有辦法完整的說出我原本與mlch約定好的口號

那句『愛をください』就這麼硬生生的停在我的口中 無法說出口



我的目光 無法從里沙身上移開 也沒有辦法有什麼精明的反應

只是不停的與里沙揮手的我 就在里沙走到我面前的時候

原先只是揮著單手的里沙 竟然舉起了另一隻手~~

里沙兩手跟我打著招呼啊

等經過我他又放下去了 是真的嗎?



里沙到底是記得我還是怎樣><?? 當時我真的無法思考太多

我只能感受到幸福!! 我好幸福啊!!

幸福的感覺充滿了我整個身體

而且已經感受到自己即將潰堤的情緒 好像有個開關 等著阿垣來打開

里沙雙手招呼後顧不得其他 連忙就衝往通道出口記者等待的地方



早安的成員們在這個地方耽擱了一點時間 接受著媒體記者們的採訪

我有幸站在人牆防線手牽手的地方 視線真是非常的清楚

當記者們往後退時 我也感受到了後方強大的壓力

但是當我拿著看板 等到里沙第二次看到我時 我又覺得無上的幸福啊!!!!

阿垣看到我的時候眼睛都會特別的瞇 就算是我自作多情吧XD



又跟著人群轉到往大客車上車的通道 看到了阿垣第三次

這次也是令我最感動的一次.... 因為 阿垣是從人群中的縫隙發現我的

他的頭彎了下來 彎成跟我一樣的高度 看著我又笑了 啊啊



這次我真的潰堤了



我想出去 我想穿越人群 不想再跟著擠了... 我想到角落一個人

可是後面的人群推擠著我 腳根本沒有着地的狀態下我跟著人流不斷的往前

到了人牆將歌迷們擋住的地方 我終於被其他的人推擠著摔了出去

華姐剛好在旁邊 抓住了華姐 我胡亂的說著 阿垣好像記得我

於是淚開始落下 只是後來我還在潰堤中 造就了那件令我很生氣的事情

在『我的眼淚 只是為了阿垣而流 』這篇文章裡面也說過了來龍去脈



早安成員接近大客車後 工作人員終於願意放行了

追出去後已經只能對著早安巴士努力的揮手 預定同車的人

也只剩下mlch還在身旁了XD 費了一番功夫後才全員集合

而且我們還是在大客車上車處違規上車的XD



一路驚險的超車 還是沒有追到早安 還開到市區去了XD

真的對同車的大家很抱歉 如果我沒有一直想再看看里沙

我們就一定可以趕得上巴士的@@ 真的對不起大家@@

在車子上開心的大家也不斷說著自己的本命與自己對眼的狀態

但在這時我卻發現我的里沙CON個人扇子不見了@@

原本我有小小的沮喪一下 不過還好還是幸運的!!



等到我們到公視 先到的歌迷朋友大家已經成散漫狀態

就讓峰哥先帶小N去拿東西 以及到林口載PENNIE了

此時感謝熊熊 竟然在機場撿到了我的扇子!

失而復得真是讓我好感動啊!!!

(欣姐最近弄丟的東西還真不少@@)

謝謝阿桂桂幫我買午餐 我忘了給你錢耶XD 下次送你一張生寫真好了XD



等到梁靜茹出來(他被嚇到了 哈)

因為確定了早安不會那麼早出來

我這團就放棄了 因為飢腸轆轆的大家 實在沒有力氣了

問了一下運將大哥 原來這附近就有得來速

我們這兩台車就很帥的載著一堆衣服還有數個餓死鬼

包計程車到麥當勞買餐吃XD 超酷的XDXDXDXD



前進吧!!

到Y17去!!

歌友會!!

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