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

大家一起來參與舞藝零的活動~當成前頁祭應該很好玩^^

http://blog.helloproject.tw/Christelle/50554

來吧來吧~ 別害羞喔~



(PART.3)

欣姐請里沙放來報到喔~

http://blog.helloproject.tw/Christelle/50429

振作振作!!!



(PART.2)

聽說以寶塚為主的話 那我可以省下參戰費了XD

不是說不喜歡寶塚 是說自己就不會硬想要去XD

(SEVII:欣姐明明是要跟老師去法國吧 XD)



題外話

well..... maybe最近會安靜一陣ORZ....

需要參悟一些道理 但是其實也都是早就知道的

但是做*不*到*啊*......



我不會完全消失啦XD 不過 可能會有點懶洋洋

但是今天跟容容烈火蓋特澄澄阿力小不苦董峰哥大家一起吃飯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吃了"新"海鮮(不是新垣開的)

結果有大部分在講我家笨貓的事情 哈哈 我家CHOCOLAT好紅



大家開心XD 這樣就好XD I AM FINE....



(PART.1)



某位對早安也算熟悉的學長前幾天突然問到我這個檔案

但是前一陣子我的大台電腦整個就是黑暗時期....

不但硬碟壞軌....(誰較某個笨蛋自己一腳踢得很爽)

有些資料也有損壞....一直到上禮拜好不容易修好



當我開心的要準備抓我LAG很久的早安秋CON.....

又發現我的電腦出現了恐怖的怪聲音....還好今天證實

只不過是有東西卡到風扇....如果又壞的話我看我也要崩潰了 哈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這個檔案大概壞了

剛剛撥放過後發現他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哈哈



歌友會時

一向PRO的阿垣 就算吃螺絲也不忘跟歌迷謝謝

MAYUGE BEAM結束後的那個爆跳 還是好甜好活耀啊...



高球矮XD 見到大家很開心講得很標準咩XD

小龜龜 你那:度~的過是怎麼回事XD

SAYU 叫歌迷不要提醒他 田中小貓看小抄XD



講自己名字異常標準的小春 充滿期待的阿光

自我介紹全名的阿純 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很PRO的琳琳

九個人金光閃閃在我面前的模樣 又活生生的回到我面前



而看到訪問 阿垣說 雖然還沒有確切的日期

但是到這邊看到了大家就覺得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們九個人一定會來台灣 阿垣GJ啊啊!!



而且讓我覺得很奇妙的是 真的還是一樣的九個人呢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安慰 要不然要是又換了人

新聞看起來就會有點心酸了XD



雖然現在心情還是恬適的 不過回想起當時那麼近的距離

還有歌友會時 握到阿垣那溫溫的溫度 心頭還是很暖 很暖

想到明天開始又要對付繁雜的工作(又有人要離職了)

彷彿又因為早安而注進了一個新的力量(只是不知道可否持久XD)



雖然還不知道這次會有什麼其他的行程

希望早安在台的演唱會成功且平平安安

所有的歌迷互相尊重 留給早安們好的印象



話說回來 還是有點煩惱 到底是要去看五月的CON

還是八月的灰姑娘啊..... 希望灰姑娘的選角可以早一點出來

話說昨天阿垣的歌聲與表現也驚艷到不少人

那不如就演個王子吧XD 如果演王子我八成又會衝動想去了 哈哈哈



最後是我小小的祈願 希望早安在海外

也是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 能夠順順利利

並且將早安的熱力散發 影響更多人~

(我可是努力找人來看呢 我大學同學要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