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圓滿落幕啦~

給所有的表演者還有工作人員們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拍)





呼~

很慶幸自己當初龜毛了這麼久還是答應了MC的職務

雖然我不過耍耍嘴皮子 辛苦的是練舞跳舞籌備的人

但是今天真的很能感受到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成就感呢!!



SP舞團~超棒!!!!我超愛大家的~

pretty cutie~訪問超放得開~報名專線0912345678對吧XD (眾:USO!!)

KVZMP~動作超俐落帥勁十足啊!!!!



途中也製造了不少意外的"笑"果~

沒想到大家對蓋特小春超捧場的啊!!!

大根裝的蘿蔔KISS讓我在幕後也笑翻了

還有SP的巨星歌姬~KEY~YAYA~

阿華很妙喔 動作全對 但感覺全錯

我自己都沒看到的噴飯廣場XD~

更不能忘了超性感火辣的GUEST鈺+鈺妹~

相信有參與的朋友一定都很難忘懷吧XD~



很多很多數不完的回憶跟畫面

我僅僅參與了幾天~相信表演的人一定更多感觸吧~

恭喜你們完成了這件事情~我好高興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即便場地有點滑的關係~可是無損大家的風采啦~

倒是一開始的HELP ME有窘到我XD~

自己表現的沒有很好希望沒拖累大家~



對了對了 還是別忘了支持阿垣的新寫真集喔!!(眾:還來啊你~)



晚上回家~坐在車裡~從慶功宴的HIGH突然沒電了XD

而且我發現~我MC講完一場~沒有燒聲

可是晚上吃飯太HIGH 我喉嚨痛了 哈哈哈哈哈



恭喜大家!!!我愛大家!!!





最後



不要忘了



還是要





耶~~~~~~~~~~~~

~~~~~~~~~~~~~~

~~~~~~~~~~~~~~

~~~~~~~~~~~~~~

~~~~~~~~~~~~~~

~~~~~~~~~~~~~~

~~~~~~~~~~~~~~

~~~~~~~~~~~~~~

~~~~~~~~~~~~~~

~~~~~~~~~~~~~~

~~~~~~~~~~~~~~






































我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