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好愛這首歌,發現我之前貼的連結影片已經被移除了.....
為了方便我隨時補充能量~還是去找了橙香之風版本的....
那時候宙組的合聲真的超棒的~還有出雲姐姐飆高音真是讚啊!~
與其說我雖然先被姿月死神滿滿的霸氣電到,
但是是看完美麗的騎士+澄香之風才徹底愛上月月的,
尤其月月的聲音都會唱到人的心裡去,
美麗的騎士裡面的月月又真的是個白馬王子啊!
澄香之風裡面的歌曲又超好聽,月月的口紅超級搶眼,
而且開場的桃紅色褲裝實在是太適合她了,
配上笑容一整個就是無敵啊!

這首歌在2004年ANGELS IN HARMONY演唱會裡面,
底下的副標寫著FAVORITE SONG OF ALL,
除了一身白的月月之外,(月月真的超適合白色!!)
這個版本的我也非常喜歡,月月最後與和音一同飆高音的地方
我每次聽每次都會起雞皮疙瘩,是一種全身都感動的感覺!
因為現在YOUTUBE上面的那一個版本畫質不太好聲音又太小了,
所以我自己重新上傳!



重新看了好幾次~補充滿滿的能量,準備新的一週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