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我喜歡上姿月了。
(
被峰哥抱怨又是一大錢坑XD)
2008年9月開始我的人生開始非常不順利....決定離開上個工作,
看了一大堆的月月DVD之後,知道了11月中在名古屋有演出
THE PRAYER IV~ 月月的個人LIVE HOUSE演唱會!
我竟然在離職的前一天打電話去訂票!反正義無反顧!我就是要衝就對了!

不過一開始就遭遇到了一些問題,我加入姿月會員時,
這場演唱會的會員抽票早就截止了....所以得去想辦法買一般發售ORZ
我的日文,就是大家公認我應該要日文很好但是事實上我卻不太會講XD
研究了很久公演場地的網頁,發現要加入他們音樂餐廳的會員,
這樣才可以提早訂購姿月的演唱會票卷,但是我用台灣的信用卡就一直不行
嚐試了N次都失敗之後,決定心一橫在會員發售日前打電話過去!

「嘟~嘟~....摸西摸西?」我心裡想著糟糕~果然講日文啊~慘了!!~
(於是我只好拿出我口譯組四年學習來的精神~瞎掰!!!!)
於是我開始掰了....「BLUE NOTE NAGOYA ですが?」
結果接電話的甜美女生聽我說了一句日文開始批哩啪啦一大串....
講太快我沒辦法抓KEY WORDS啊>< 救命啊!!!!

雖然甜美的店員小姐其實並沒有講得很快啦~
後來仔細的聽還是可以聽到一些關鍵字,
於是我也想盡辦法說出我僅有的一些日文字彙,
告訴他們我雖然不是這個餐廳的會員可是我很想要買票,
但是到最後我實在日文字彙太有限了,只好問他們有沒有人會說英文

後來工作人員請我稍等,說會幫我轉接到一位會說英文的工作人員,
談話後才知道這位工作人員是加藤先生,
於是加藤先生解釋,可能要請我寫信過去訂購,
然後因為我不是會員所以可能不能選擇桌次,乍聽其實有點失望....
我強力的表達了我是從台灣知道這個消息的,
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選擇比較前面的位子~
加藤先生是說,因為選桌位是會員才有的權利.....
一般發售的票卷是要提早到餐廳門口排隊然後選會員剩下的位子的....

大概就像這個圖一樣↓
(有顏色號碼的桌次就是會員可以先預約的桌子)
(灰色的部份就是要提早排隊去搶)
(或是看有顏色的還有沒有剩位...先到先贏)



我心想起碼可以先進場再說,只好安慰自己場地不大,
起碼我不會看到螞蟻大的傻月~(早安在萬人的場地就會是螞蟻大@@)
再度確認了訂購的方式,就趕緊搬日文檢定二級的朋友當救兵,幫我寫訂購信
準時的在一般發賣的當天凌晨就把信給寄過去~等著場地工作人員的回覆....
等待是煎熬的....尤其是這種非常不確定的事情....真的很折磨啊@@

沒有過很久我就收到了BLUE NOTE NAGOYA的回信,實在太令人振奮了!

Dear Ms. Lin Chiansin, 

Thank you for the telephone call today.
We have secured your reservation according
to your request below.
As for the location of your seat for each set,
I can't tell the exact seat number for now.
As you allready know, normally we only save seats
for Blue Note members with advance payment only.
But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 come all the way from
Taiwan and attend all the show.
We decided to save your seat in a place
as close to stage as possible.
So you don't have to come that early to get better seat.

Payment can be made after each show.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reservation.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feel free to ask me.

太好了!!!!!!
灑花!!!!!!!!!
放煙火慶祝啊!!!!!!!


也就是說我可以像會員一樣至少坐在前面的桌子囉?
雖然還不知道工作人員會幫我安排在哪裡,起碼不用很早去排隊,
而且演唱會的票錢還可以享受完月月天籟的歌聲後再付款
天底下真的有這麼好這麼幸運的事情嗎?我簡直不敢相信啊!

總之帶著期待的心情,每天等著BLUE NOTE NAGOYA的回信,
結果他們竟然給我很不錯的桌次耶!
11月12日下午是第31桌,11月12日晚上是第6桌,
而11月13日的兩場都是22號桌
,感覺很棒耶!

確定傻月的票真的買到了之後我的心情整個都好起來,
也完全忘了我剛從一個地獄公司離開的不悅,
又另外查到11月9日星組在大阪梅田藝術劇場有凡爾賽外傳地方公演~
因為瞳子跟小鳥就要退團了,所以也馬上去標了一張票,
可是二階的第一列中間附近,很不錯的位子呢!

為了幾天有空檔的行程,標了一張四列SS席的月組公演夢之浮橋/APPSIONADO,
我是因為很想去看大夢,所以就衝動了,結果我這場表演做了很蠢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蠢事呢就只好等我寫到那天的行程再跟大家分享了,
基本上我現在想到這件事情還是會流眼淚啊!怎麼可以這麼蠢啊><

跟住在京都的朋友商量好到他那邊借住之後,
真的是滿心期待的要出發了!!!!

傻月我來了!!!
瞳子小鳥我來了!!!
大夢我來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日本完全都沒有早安家族的相關行程耶XD(笑)

不過這次的旅程意外的充實也很幸福,開心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