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祝我生日快樂呢!
下班回來看到這麼多人留言還嚇了一跳~
今天帶了果凍跟小包餅乾給小朋友吃~
覺得跟他們也越來越熟悉了~
雖然下班的時候覺得累得要死><
不過把教室依然整理的窗明几淨的我~
還真的是對這工作感到很開心呢~

小朋友很HIGH的吃了一堆果凍跟餅乾
(還好他們今天功課都寫得很快XD)
跟主管聊了聊就決定到麥當勞敘餐~
於是我華麗的生日大餐是勁辣雞腿堡+麥克雞塊XD

下班回到家後~峰哥拿出四個小蛋糕來祝我生日快樂~
而且看到了N個MSN訊息~
糟糕啊~忘記登出了~
如果白天有丟我但是我沒回的不好意思啊@@
還是很謝謝大家喔!!!!!

而且除了好吃的蛋糕之外
SJ兄也說本來要買蛋糕來~真是不好意思~
幸好沒有讓你破費(不然下次請我牛角XD)
還有STO寄來的一大包阿垣商品~
看到了就整個開心啊!!!!
而且STO還寄快捷郵件~
說是想在我生日當天趕到~
真是太感心了!!!!!!!

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加油~

我會繼續愛阿垣的!!!!!!!!!!!!!!!~

剛才與峰哥的弟弟聊天~
他問我說~大嫂你已經29了喔?
我只好回:不然你以為你還是國中生嗎?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才國三><)
轉間跟峰哥認識都快要十一年了 哈哈

PS。我愛上早安那年也才十八歲=。=
什麼叫做我才29而已啊!!
就是在說你AYAMIA(拖出去斬XD)

沒有啦~~~還是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祝福~
明天還是要開心的去上班!!!!!!!!!!!

~~~~~~~~~~~~~~~~~~~~



5月20日~各大總統就職紀念日.....
OH不~ 是小人欣姐不才我生日啦XD
看了一下前兩年的文章....

2007年的我↓
http://christellelin.pixnet.net/blog/post/23739514

2008年的我↓
http://christellelin.pixnet.net/blog/post/23739798

2008年年底到2009年三月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感謝很多陪我走過來的人

峰哥~你讓我了解到伴侶的真義在哪裡~
晉甫~沒有你我也絕對撐不下去~
一干好友們~我就不一一詳述了~有你們在真好~

彷彿好像天命似的~2005年的五月~我找到新的工作~
同樣的四年後的五月~我又到了一個新的環境~
新的開始~新的工作~新的契機~新的心情,
算是掃了過去長達半年的陰霾~每天都是很有幹勁的去上班

(上班一個禮拜的感想在這邊↓)
http://christellelin.pixnet.net/blog/post/23937349
說穿了還是喜歡跟孩子們相處的單純感,
雖然也要應付家長但是這又不是什麼我沒做過的事情,
每天還會提早去上班整理教室~真是充滿了活力啊XD

另外說一下,昨天又看了家有喜事,
奇怪怎麼看幾次都這麼好笑,
不過裡面有句話說得很好~
「人生有個真正的朋友實在太好了!乾杯!」

本來今天心情是有點低落的說~
莫名的有點....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不過我決定看個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結果還蠻有效的耶XD一看我就笑了XD~

尤其是那一段我愛你跟梁朝偉的香腸嘴
實在是太好笑了!!!!!!!!!!!!!!!!!
還有梁家輝的歌姬也太經典了!!!!!!
哥哥昏倒後跟她唱的雙飛燕XD~

再說回來~
台灣的FC真的有需要分家嗎?
總覺得有一種XX的嫌疑......

最後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最想要的禮物是~
抽到阿垣晚餐秀的好位子....
阿垣大神保佑啊>/////<

生日了今年應該沒有要慶祝~
不過~工作加油~人生加油~

紀念這二十代的最後一年
放張阿垣比YA的照片~~~
這張OFF SHOT好可愛喔~
果然還是喜歡阿垣扁嘴的我啊>/////<



然後最近最喜歡的公式照是這張~
ALO-HELLO的封面造型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真的很可惜那些造型沒有拍成紙本的寫真集~



話說~老天爺送我的第一樣禮物是頭痛....
不過看到早安又得了第一名開心多了!!!!!
SEVII你要把我那一份省著喔>< 下次有空再請我XD

所以因為這個禮物我要早一點去睡覺了~
希望明天小朋友功課都快點寫完~
乖乖的~不要出什麼亂子XD
讓我過個平平安安的生日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