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想要吃的蛋糕啦XDXDXD

等等中午不知道會不會去買~超像漢堡超妙的~





看看去年的生日時~自己寫了些什麼XD

http://blog.helloproject.tw/Christelle/21644

除了放上意味不明的阿垣應援板XD 還許一個神祕的願望

重點是~ 我連我自己去年許什麼願望都給忘了XD

今年還是一樣~ 好希望阿垣跟我說生日快樂(繼續妄想中 哈哈)



517中午跟社團的老友們一起聚餐 一群老傢伙

戰力還是超強的啊~ 我看帶她們去吃吃到飽真是危險

(是店家很危險XD 有被吃垮之危機)

不過泰鼎的酸辣湯系列跟涼拌都超好吃的!!~

謝謝江小姐的超高調墨鏡~很快就可以用掉了XD



吃到一半 拿冰品回來 突然出現一台我朝思暮想的NDSL!!!

而且還是金屬薔薇色的啊!!! OHOH超開心的XD

(我超愛那色因為跟我手機一模一樣!!)

(是說欣姐最喜歡一整套的感覺了)

(感激峰哥破費了@@)

然後一邊大吃大喝 一邊就玩起來了XD



下午以前的準媽媽同事還特地來台北玩~

齁齁~我還沒有要生啦!!

也謝謝BETTY媽咪的項鍊囉!!



當晚回家設計賽車還畫了一個綠色的愛心~ 上面寫"NR"~

最(擅長?)愛玩的太鼓達人 角色名稱叫"がきりさ"~

昨天玩到一半跟喜歡水煮蛋的滷蛋討論

還在說下次也要來連線PK一下~會不會章魚燒亂飛XD



才知道原來有隱藏曲目 優齁~我把幻想即興曲打過啦XD

然後搞半天才知道遊戲系統會送愛的簡訊XD 目前皇冠數52XD

原來我之前傻傻的拼單首這樣不行啊XD~ 好多挑戰沒看到

才害がきりさ沒衣服穿 (這句怎麼有點A?)

おに級超機車的~ 我很的只打多啦A夢行不行XD



518又跟一些年長的成大學長姐出去玩

年長的學長姐比我們還瘋 一曲情人的黃襯衫(何)

讓20幾個人一起跳扭扭舞(爆) 這場面何其壯觀XD

車上導遊沒講話的話都在唱歌XD (真卡拉OK社也!!)

回家整個有累到 睡覺還從頭上腳下睡成頭下腳上

(是說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睡的XD 難道是夢遊嗎?)



519下班跟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死黨吃飯~

四個人聊天聊到店家的人已經在吃員工餐了還不走XD



519台灣時間11點半 駐日代表友人就先丟來了生日的祝賀

隨即老闆也來個蛋糕~ 啊好開心喔~ 呵呵

結果我還自己唱起來~ "恭祝我福壽與天齊"

然後才覺得~ 不對XD 今天幹麻自己唱啊XD

再來就是520凌晨開始 眾多朋友們的祝賀 真是感心啊!!



學一下琳琳的MC內容~

"我加入早安家族台灣歌迷俱樂部有一年半的時間了"

"今後會更加努力的~"

"我~愛~你~"



等等中午公司還有PIZZA跟炸雞~

生日週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

祝大家快樂~我今天16歲了~好快樂(何?)



還有咖啡貓~今天跟我一樣也生日喔!!生日快樂!!

超巧的~竟然碰到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早安放耶!!

http://blog.helloproject.tw/coffeecats/



最後幻想一下安新在對我唱生日快樂歌好了(大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