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還是去我熟悉及熱愛的關西(現在竟然H1N1大流行@@)
到機場、換車、找場地都難不了我~我可謂關西一條鳳也XD
第一天其實是要先看星組的地方公演,凡爾賽玫瑰外傳,
講得是黑騎士的故事,小鳥當然是演黑騎士的老婆羅莎莉啦~
場地是在大阪梅田藝術劇場,其實2008年的春天也來過這邊,
是來看阿妹跟安倍的杜蘭朵公主大阪首日演出。

所以這次完全悠閒,在開演前,還去了三個百貨公司,
目的是幫好友以及他妹買AGNIS B還有LESPORTSAC的包包XD
第一天先買到好友想要的包包,他妹的沒找到,
反而我自己衝了一個ANNA SUI的洋娃娃副牌包 (自己沒定力要怪誰啊XD)
不過可是金色白色的限量版,我超喜歡的!

(圖是GOOLE找來的,基本上就是同一個啦~)

02.jpg 

衝著安蘭瞳子跟遠野小鳥就快要退團了,無論如何想看看他們的演出,
瞳子跟小鳥是我心目中近年來合唱最完美的一對TOP,
加上,這次箙かおる老師演出伯爵這個角色(箙老師也超會唱),
這次的地方公演,算是恰巧安排在一起,標到的票是二樓正中央第一排,
視野非常的好,但是有點小遠,所以細部的表情要靠望遠鏡才行。

開演前,在一樓入口處就先買了公演的場刊,一本一千日幣,
拿回台灣後,峰哥覺得品質很好,賣一千日幣還蠻划算的,
封面是安蘭的黑騎士全黑造型,只是安蘭瘦得讓人有點心疼.....
到二樓還有販售區,有很多本劇的周邊,很想全買回去,
但是這才第一天而已,總不能在這邊散盡錢財吧>//<

劇情....說老實話....我已經有點忘記了XD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寶塚華麗的生舞台,心中仍然充滿了感動!
尤其是凡爾賽系列的服裝都超華麗的!
當我聽到瞳子開口唱歌時,我竟然感動的流眼淚了....
安蘭唱歌的時候我真的都在默默流淚,因為很不捨吧!
等了十七年才當上TOP,才TOP兩年啊!我還想看瞳子演更多的戲啊!

造型上....小鳥的瀏海剪得也實在太齊了~
可是我看到瞳子跟他的默契真的是太棒了,不愧是歌王歌后夫婦!
劇末的劇情是小鳥懷孕啦!聽說這是第一次,
瞳子小鳥在戲裡面有小孩呢!

中場休息的時間,我到周邊的販售處晃了晃,
很心動的東看看西看看,有安蘭的資料夾、票夾、安蘭的書,
除此之外還有本劇的手機吊飾、資料夾、購物袋等等....
最後我還是衝了四樣周邊,
分別是購物袋、場刊、手機吊飾以及雙面的資料夾。

購物袋我覺得蠻有質感的!可以裝下好幾本A4的書呢!

verbara_bag.jpg 

手機鍊我是選了玫瑰的那一個,
非常的精緻,玫瑰花的部份,緞帶處理的很漂亮!

verbara_acc.jpg 
雙面的資料夾,純粹是為了瞳子小鳥而買的,衝動啊!

verbara_ryopoke.jpg 
一衝動購物發現時間過得特別快!
轉眼之間秀已經要開場啦!只好急忙趕回座位,
聆賞下半部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