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7.JPG 
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北斗七星吧XD 夜晚的星空~
展開新工作已經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囉!每天早上都很有精神的出門上班~
發現自己還是喜歡跟孩子相處在一起,雖然還沒接觸到家長就是了....
不過反正之前也是有經驗的,自己就跟自己打氣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最近忙的就是「就緒」+認識孩子+教室佈置,
禮拜三才知道下週二就得完成,主題是科學節,
但是我自己又希望可以早一點完成,所以就變成週末處理了~

本來想說天文跟科學的關係也是很深厚,所以打算做九大行星,
但是一來現在冥王星的妾身未明,有一說變成八大行星,
怕要是做錯了變成教小朋友錯的訊息不就慘了嗎?

二來是我發現九大行星的比例實在太機車了,
我ㄤ幫我算了一下,如果以我拿到的素材要做九大行星,
那麼太陽得跟籃球一樣大,木星至少也要跟排球差不多吧XD
考慮過實行率與完成效率,只好改成夜晚的星空,
變成了北斗七星以及北極星囉~

明天再多做一些可愛的星星加上已經完成的熱氣球,
我們班的天空就會很熱鬧囉*^_^*~
這是第一個禮拜而已,剛剛正在打學生觀察日記。

第一天的時候就有小朋友說喜歡我,超開心的~

加油!加油!加油!
凱薩琳公主!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