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搞笑而已)



欣姐著作



「峰與垣」~人妻與歌迷的平衡點(謎)~



峰哥著作



「家有早安放」~我的老婆趴趴造~





光用想的就要笑倒了............XD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把我這幾年的事情整理成文章

然後峰哥又真的針對我的文章回應

感覺一定很有趣 會是可以湊成一雙的兩性教材XD

兩本一起賣 讓你一次看到男女不同的觀點XD



不過

「峰與垣」~人妻與歌迷的平衡點(謎)~

這本書的內容可能是~欣姐這幾年的分享~

但是結果可能是~平衡點~在哪?

隨書附贈特典~抽選貼紙~

圖案有小豆子的可寄回郵應募阿垣生寫真一張

且本書將有字輩字輩熱情寫序~





「家有早安放」~我的老婆趴趴造~

這本書的下場會是?

說不定變成各國簽證辦理教學+旅遊機票比價XD

成為一本非常實用的旅遊敎戰手冊XD

特典附贈光碟,內有旅遊實用清單~

讓你打包行李準備出門萬無一失~

辦理各國手續列表,敎你如何準備資料喔!!

還有旅遊緊急事態處理寶典~

身在異鄉 也能從容不迫 兵來將擋



兩本一起賣 打八折喔~

還有合購的特典"結婚是追星的墳墓?"

欣姐峰哥吐槽語錄一本



結論是

1.「沒有人想看」

2.「沒有出版社要出這種賠錢的書」

3.「欣姐瘋了」

4.「峰哥很偉大」
(真的)



以上,笑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