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寫的~

不過答應某水果愛小姐~XD

原先想用條列式的寫法~

結果寫了很久~

發現還是一篇長文~

只好分上下兩集囉@@



◎ 5/22前夜祭+給阿垣的情書



喔~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幾封情書 OH~(眾:幹麻突然唱起歌來)

5/22還是苦命的上班中~ 老闆還叫我趕快走XD 弄到快七點半

SEVII把我叫去吃燒肉XD (為什麼早安來就會吃吃吃個不停XD)

去之前非常匆忙的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勝利百貨買了做卡片的材料



第一次見到雪蟲~ 我可以說你好帥氣嗎XD

印象中那天我一直夾東西給你吃 然後你不停的說我有吃XD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能在你來台灣之前把我的房間整理好(爆)

要不然我蠻想你來我房間(何) 讓阿垣搶劫一下 考驗考驗雪蟲的定力



晚上回家拿著翻譯好的情書(何) 發現用毛筆寫完是不可能的任務

只好還是用原子筆繕 幸好我從小寫字就還蠻整齊的 會落在同一水平上

至於裡面內文XD 就不用說了啦~ 反正就是 我愛阿垣咩XD

隔天給小庭看我的卡片的時候~ 小庭說如果他是阿垣的話看到一定會哭XD

不過我想阿垣要是看到我裝可愛的自畫像 應該會笑死吧XD

總之這還是我第一次寫信給阿垣 我很緊張就是@@ 希望阿垣看了不要笑我~



◎ 5/23擁擠+混亂的接機



非常感謝菌 在這邊要向你致上很深的謝意與歉意><"

(因為我隔天動作太慢@@ 真的很對不起><")

我這次看到了龜放很團結的模樣 心裡也感到很感動

想說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是說 還有下次嗎?)

嗯 垣放們 我們不能再低調下去了吧!!

勇敢秀出我們的愛吧!! 拿出我們的魂跟韓國人拼了~



早安出關後小龜非常興高采烈的樣子 倒是一開始覺得阿垣有點累?

阿垣首日的造型獲得好多朋友的好評 大家都說他的髮型很飄逸

我則是從5/23日起正式將阿垣正名為我心中的天仙

當天一直不停的喃喃自語著「里沙像天仙一樣飄過去了…..」



等到早安被媒體拍完照之時 我們全體像箭一樣的奔出去~

我當場覺得我真的老了orz~ 本來田徑就是我非常弱的一環@@

坐到車上真的慘兮兮 除了氣喘吁吁之外 還有一種心臟快要停止的感覺orz…

在高速公路上一直有種 自己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的感覺XD



不過 瞇眼小龜 萌! 偷笑愛佳 萌! 包包頭純 萌!

一直盯著我們看個不停的眨眼小春 萌! 死不看車外的放空高橋 萌!

沒看到我頭上綠色髮箍誤給我招呼的小貓(何) 萌!

看不到的新垣 萌!(眾:看不到也萌? 心中有里沙 萌到最高點!)

(有人目擊他好像在看台本 小愛在跟他討論)

只不過早安的車子半路拋錨在建國南北路高架橋下方 有囧到@@



◎ 5/23台視等待+錄影



這次記者會+錄影的抽獎 是我第一次官方抽獎中獎耶~

排隊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很期待~ 跟小庭.滷蛋.蓉姐四個人一直在一起

本來看烈火排在第一個 就把手上的里沙CON扇 借他應援用~

等待的時候天氣不太好 又加上 工作人員過來說 「記者會已先行開始~」

「耶??~」 「啊??~」 本來一度還很傷心的我抱著小C都快哭出來了

(後來才看日拍台盜照發現 有送中國蝴蝶結 可愛連拍等內容)

(是說....台灣的活動的記者照片 從日本標回來XD 有夠迂迴)



等到八點十分左右才真的上樓進入攝影棚 一進入攝影棚

超幸運的 坐在第一排 我往前看了一下地板上用膠帶貼的定位點

整個攝影棚不大 整個的位置分配大概是以下這樣子↓



後側觀眾群



評               參

   黑  早安站的地方    賽

審  人            者





    2 1 0 1 2    觀眾

                觀眾群

(其他歌迷)庭蛋蓉我(其他歌迷)右側觀眾群



我就坐在零前方的 約1.5~2公尺的地方 正中間!! 一坐下我就暈了~

本來台視的導播要我們在往前挪到定位點的地方 歌迷整個大興奮往前移

結果一位帶著眼鏡的大姐前來制止說 等等有表演

解釋因為日方很CARE距離的部份 都親自丈量好了 所以不能往前

大家很合作地一邊往後移 一邊忍不住興奮的竊竊私語起來

「有LIVE」 「有LIVE耶!!」 「早安要唱歌耶!!」



結果這次的移動反而造成我離定位點大約不到1.5公尺了

正中間的位子實在太近 我秒CALL烈火把剛剛借給他的里沙扇搶回來:P

又把自己做的應援板、扇子、情書橋好位子 希望里沙一出來就能看見~

情書的封面寫著 世界第一的HAPPY GIRL~新垣里沙樣 XD



主持人黑人、評審黃子佼、林依晨、阮經天、伍思凱、MAKIYO出場後

看見林依晨本人覺得超可愛的 就忍不住 「依晨~依晨~」 生依晨揮手GET!!

期待早安九人出場前~ 現場工作人員也不停叮囑大家要熱情一點

當有早安的時候這一切當然沒有問題啊~(笑) 正式開錄後

黑人說出讓我們歡迎早安少女組的時候 我真的太開心了 好近好近!!

當小愛第一個從前方的門走出來後 第二個就是里沙了....

前一排是四個人 高 新 田 春 新田兩人剛好在中間定位點的左右

所以我看過去就是剛剛好完全無障礙 大暈啊~



大家出場之後之後我眼光再也離不開里沙 我狂盯著她瞧 真的比一列還要近

跟她們一起出現在攝影棚裡面實在太奇妙了 雖然我們是坐著 可是是同一個水平

大家的臉蛋 身形 反應 招呼 都看得好清楚好清楚啊~ 夢幻般的距離

可以這樣無障礙盯著里沙將近45分鐘?(大概吧XD) 幸福到破表了!!

里沙的黑色勁裝 好飄逸 配著天仙一樣軟軟的捲髮 好正~~



當然開頭就是例行的訪問了~問了一些官方的問題~請各個成員們回答

這時候里沙當然就發表了相當官腔的答覆XD 大家應該看電視撥出也看見了吧XD

除了訪問一些官方的問題之外 還請各個成員出來示範拍照或肢體的動作

(電視錄影的這部分我就自己寫一些想寫想紀錄的 有些部份會略過....)



小春.SAYU-可愛擔當 又一次看到生USACHAN PEACE 其實SAYU 很瘦!!

再來是放電的的眼神 這個就請小貓來示範啦~ (當然每位成員出來時尖叫聲不絕於耳)

小貓一次是手輕拂下巴 一次是性感回眸 果然電力很強呢~

而且小愛則是帥氣擔當 擺了兩個很酷的姿勢之後 馬上變回小呆愛XD

自己好像都不好意思的噗嗤笑出來 里沙馬上給小愛來個關愛的眼神 真體貼

以上的成員示範的是靜態的SHOT 接著黑人就說也要來點動態的



第一位就請里沙~ 這時我也毫不留情(?)的大聲聲援啦~

せの~果然里沙比出了まゆげbeam~(無聲version)

主持人黑人一臉疑惑百思不得其解的模樣 說了一句

「這....是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只見里沙笑而不答 翻譯的人員尚未來得及說些什麼

大部分的觀眾 就很自動的齊聲喊(比)出 "まゆげ beam~~"

里沙大HIGH大笑 觀眾也好開心 只有黑人還是狀況外XD



里沙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啊~ 那個自信 那個得意

那個一點都不官方的讚許表情 嘴角止不住的上揚笑意 閃亮亮的眼神

彷彿就是在說 「看吧~ 都不用我講XD」 一副就是很爽的臉XD

去年10月歌友會 里沙自我介紹完畢也來玩了一次有聲版的まゆげbeam~

結束後那個甜死人的大笑 乒砰亂跳的動作 加上這次錄影

該不會以後まゆげbeam~變成台灣限定啊?? (因為很多日放說很懷念呢!)

但是以上里沙得意畫面被剪掉了 所以只好留存在我的腦海裡~



再來是第二個動作示範~ 里沙因為可能燙了捲捲的頭髮

就想說要賣弄風情一下XD 於是用右手把肩膀上的頭髮往旁邊一撥

接著是可愛的搖頭晃腦 所以里沙大概也覺得好笑而忍俊不住

但是小愛秒在後面狂說 卡哇伊~ 卡哇伊~ 隊長副隊感情真的不錯!!

示範了兩個動作之後 主持人就說要換人~ 真希望再多看看里沙啊~



小龜的兩個動作也超妙 搞不好是純純敎他的

(讓我不禁想起賭神2的台詞:哼~我們大陸一樣有七龍珠可以看XD)

小龜的龜派氣功(後製光波超好笑) 是說有沒有這麼虛的塞亞人XD

不過雖然是很虛的塞亞人 殺傷力還是十分威猛的 呵呵



第二個的話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啊 算是常用梗XD

日本春控的時候 在即時翻譯的部份 小龜就常常做一些怪事情來當結尾

比如說 純純稱讚里沙 Good Job~Subleader~

小龜就突然很不著邊際的說 Happy Birthday~Subleader~

然後里沙就用很無奈不知如何結束的表情結束那段MC~

不過早安另外八個成員秒退後 大家抱著手肘

不停說著さむい的樣子也頗令人發笑:P 里沙還發抖好幾下XD



接下來的部份就是憂鬱的共鳴LIVE演出 應該....是對嘴

如果田中高橋跳到前面來 我會因為太近而想後退 真得蠻不好意思的~

里沙整個LIVE 瀏海跟捲髮把他的小臉都遮住了 跳得整個超賣力的

開頭沒有抓好 所以有重來一次 可是台視還是把愛佳開場剪掉@@

那可是超級重要揭開序幕的一個動作耶~ 而且是八期大鏡頭@@



LIVE結束後是鳴槍宣示的部份 這時候除了小愛 其他人都閃超遠XD

我也很害怕 因為那種聲音跟鞭炮我歸類在同一種 都蠻抗拒的

鳴槍後 攝影棚上方灑出五顏六色的紙花 眼前一陣邪魔擋住我看里沙XD

最後早安成員與評審、主持人大合照作為錄影的ending



雖然整個錄影下來 招呼 微笑 眨眼 獻寶(給阿垣看情書封面啦XD)我都做了

但道別之際 我看到里沙與後方阿桂桂來個生まゆげbeam~

我不干示弱(何)馬上獻出我的飛吻 結果 阿垣也回大飛吻給我

整個盯著我雙眼 手勢往下 阿垣飛吻GET!! (OH~秋香姐!!(抓住飛吻))

我知道這樣寫好像有點機(大家請原諒我)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喔~ 

最近這幾天低落的時候都是靠回想這個飛吻而讓自己提振精神(比如現在)



因為路況不佳 記者會晚開始 錄影結束時也已經超過了九點十五分

早安與觀眾道別後 結束了第一天怒濤的工作行程前往KiKi用餐~

現場的歌迷們則要繼續錄製參賽者表演的部份~

因為裝拆舞台的關係 我們這區塊的觀眾 被趕到前方

我跟阿桂桂 兩個人超興奮的 互相羨慕著對方XD



參賽者部分 因為我們看到只有幾組的樣子@@ (單位不敢錄太多 怕太晚)

但是我對吳思璇印象不錯 她表演創意肚皮舞 音樂用DIN 很用心

我能感覺到他對這個比賽的重視 也看得出他很有自覺

11號 因為我後半場坐在大字報架後方 工作人員的辛苦都看在眼裡

所以他以一個參賽者的身分 還這樣現場murmur抱怨

除了真的不是很妥當之外 也有點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的感覺

不過真的加入的話 其實要訓練 要趕上前輩的很多要學習....

該面對現實的時候 自然就不會天真了....



錄影中途也有不少電話簡訊來通風報信的XD 最後綠影結束向工作人員點名完畢後

就直奔早安們下榻的地方 把情書再給阿垣看一次 說了晚安

將情書轉交給工作人員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從南京東路搭小黃回家 途中還因為太餓了 下車買麵包XD

這才發現十二個小時沒吃東西XD 嘖嘖 早安果真令人廢寢忘食



(第一日完 其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