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晨的活動是放集合Part1 集合的時間是詭異的十一點

本來想應該跟去年一樣帶帶大家做早操吧~ 可是看抽籤的方式似乎不是

因為做早操的話去年是全部打散個人抽籤的 但卻與昨天抽籤方式相同

一樣是照報名的人數下去抽籤的 所以我也一直在懷疑中

於是再次推派抽籤的代表 阿又又最輸 然後Petty又贏了~

抽了個號碼是21-1、21-2、21-3 真是微妙的號碼啊~

因為經過前一天的經驗 三人採取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作法

這次不再有過高的期待XD 畢竟工作人員要怎麼樣我可是抓不著啊頭緒XD



抽籤過後其實等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工作人員說還要再等個半小時左右

所以我就先去拿我的照片了 剛才工作人員忙著處理抽籤的事情所以沒空發照

終於拿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照片了 這可是這趟旅程最重要的紀念啊!

拿到照片後果然工作人員沒講清楚啊XD 高龜琳都沒有擺對姿勢(哭)

(不過三個人都好可愛~ 里沙比了兩個YA~ 是希望我參加四次嗎XD)

不過除了這個小小的遺憾以外 整體上來說我非常喜歡!

里沙的眼睛好瞇 可是這種笑容我就是超愛!(里沙:對啦我眼睛小不行喔~)

頭上那朵紫色的話也是早安九人中屬一屬二的誇張 但卻很適合他呀!



小春的笑容好開~ 而且好像來台灣NEW STAR示範的姿勢喔XD

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我的手肘碰到小貓的袖子了 真是好近啊~

自己的表情也沒有很僵硬 然後跟小貓感覺很像平行的角度很接近呢

剛好照相的房間光線很充足 所以照起來每個成員都很夢幻的感覺~

謝謝妳們大家啊~純純小春琳琳阿垣小龜灑由阿光小貓小愛~

讓我能擁有這一張珍貴的照片 比起去年的我更喜歡這一張說~

雖然大家姿勢百百款 但我就把它想成是一群女孩子大家自由發揮

所以照起來自然就好~ 我真的是有夠阿Q了吧XD 總之是張好照片

(以下照片為馬賽克版本 因為我不好意思放無碼版本的XD)

(私設分享專用請各位朋友不要轉載 我會害羞XD)





(如果有興趣的看無碼版的 請PM給我索取解碼器XD)



是說等得也太久了點~ 歌迷有的坐在大廳都打起呵欠來了 百無聊賴

終於在將近十一點半的時候工作人員終於讓我們再度集合了~

咦?又是步行嗎? 還是Marriot啊~ 這次進到了一個像是Ball Room的地方

一進到房間 咦?不是要做體操喔! 是Round Table耶!做勞作嗎?

工作人員先引導所有的歌迷們上台 又有機會跟早安面對面嗎?

太好了! 因為我一直在想要找機會跟小貓賠罪@@ 等等一定要把握良機!



手渡手機鏈材料給我們的成員是純純(與他真有緣份) 非常燦爛的說你好

這次里沙跟小貓站得很遠了 我應該有機會好好跟小貓表達歉意

先是非常HIGH的跟里沙招呼後 到了小貓的面前! 就是現在了!

小貓先說了你好~ 我也跟他揮了手 要說!機不可失! 小貓!請聽我的懺悔~

「那個……」「嗯?」(小貓微笑著)「昨天真的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啊!」

「不會不會不會!完全沒問題!完全!」(小貓的表情太溫柔了呀~)

小貓忙不迭的搖掌 他說完全沒問題的表情很認真 還點了兩下頭

我也趕快回了他謝謝~ 小貓你真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啊!

(頓時之間小貓的好感度攀升超高的 小貓你的話把我從泥沼中拉出來了呀~)



找到座位後 喃喃自語的第一句話是 小貓 你人真好XD 小貓原諒我了~

坐定後發現我們是面對舞台右邊的第一桌 坐定後看到大柱子 不會吧~

正煩惱著等等該不會都被柱子給擋住吧? 結果手渡材料完畢早安馬上跨前一步

太好了 大家都站在柱子的前面 不會被擋住了~ Yeah!

我們的座位表大概是這樣的(本座位表由Petty繪製而成)







桌上其實已經放著了一張日文的說明書 原來我們今天的活動是製作手機鏈

有一條黑色的繩子 黑色的夏威夷果仁形狀的吊飾 還有手機鏈的部份

我大概看了一下 應該還蠻簡單的 桌上還放了幾支不同顏色的奇異筆

形狀固定後就可以畫自己想要的圖案 一邊想著構思的圖案 一邊早安們開始說話了

早安在舞台上的順序是這樣的(由面對舞台的右邊往左順序):

小愛 琳琳 灑由 小春 阿光 小貓 純純 龜井 阿垣

阿又跟Petty看到小愛離我們這邊這麼近都很興奮 還轉過來跟我說對不起XD

因為隊長在右邊的話 副隊長就會在遙遠的左邊XD 傻小孩 有什麼過意不去的

這種事情沒有關係的啦~ 而且里沙有個好習慣 就是會很認真聽所有人說話

既然所有的人都在他的另一邊 他的臉就會一直正對著我啊 所以也蠻好的啦!

我最喜歡看里沙聽其他成員講話的表情了 真的很有溫柔的媽媽的感覺(何)



首先先由隊長向大家打招呼 再由里沙簡單的講解一下今天的活動

然後就請小光來當示範的老師 所有的歌迷一起喊 みっつぃせんせい~

みっつぃせんせい於是開始講解製作的步驟 不過實在手忙腳亂

於是小貓就很感心的過去幫忙みっつぃせんせい 讓她可以好好的示範

示範之後 工作人員就宣佈 早安會分成三組去探察民情(何) 巡桌啦~

主要就是會看看歌迷製作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不會做的話可以問早安 可以聊天

但是不能請早安幫歌迷製作 也不可以趁機送禮物 更不能碰觸早安成員

(我們三個小歌迷才沒有那麼好膽 倒是某位成員還蠻好膽的XD 這後話再提)



早安的九位成員分組是這樣的

第一組:小愛 琳琳 灑由

第二組:小春 田中 小光

第三組:阿垣 小龜 純純



工作人員大致把歌迷們分成左中右三區(這是以面對舞台的方向來說)

第一組先從右邊這邊開始 第二組中間 第三組左邊

也就是說 我們這三人中其他兩位小愛放就要很快的近距離與小愛接觸囉!

於是另外兩人也緊張起來 我連忙跟他們說沒問題沒問題的~

於是工作人員說現在早安要下凡巡視了(何) 小愛灑由琳琳就這樣朝我們走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