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位成員的獨唱 我想里沙百分之百會被安排在最後(哈) 由小春打頭陣



06. ヒマワリ

小春當然是Power全開囉! 因為我們在最後一排的緣故

可以注意到前方的歌迷們跳舞的動作真是超整齊的~

(Hey boy! Hey boy!)約束したんだ (Hey girl! Hey girl!) 似合うと言ってくれた

真夏のヒマワリの様に胸を張って

(Hey boy! Hey boy!)ドレミファソラシド (Hey gjrl! Hey girl!)鼻歌うたって

等DVD發售時~ 大家一起來全民運動吧! 小春很認真的唱現場喔~

小春大大的拍手~ 不過阿又因為跟這首歌不太熟而心虛的給他Pass(笑)



07. コタツの歌~jyuken story~

接下來是琳琳SOLO! 這是冬冬迷你專輯的歌曲~好一陣子沒有聽到了~

一聽到是慢歌所有的歌迷就慢慢的安靜下來~ 仔細聆聽琳琳優美的歌聲~

唱得很好! 我聽了很感動~ 導致我隔天早上不小心跟她聊天聊得太開心XD

因為是慢歌所以一開始琳琳出來雖然我們有叫一下 可是後來就不好意思了~



08. 晴れ 雨 のち スキ♡

小龜帶著蕃茄紅的笑容出場了~ 說真的我很想知道小龜那天的腮紅是哪牌子的

因為真的好蕃茄XD 雖然蠻紅的可是小龜擦起來很可愛說~

小龜歌聲沒話說 人美歌甜 這首歌很適合他~ 當然啦~

在小龜獨唱的時候我也看到前方的龜放超賣力的跳 真是超有體力~

接連兩首慢歌都是很悅耳的饗宴 給小龜大大的拍手~



09. BE ポジティブ!

真正的小光SOLO來了XD 這次拿的是手麥總不會錯了吧~

這下換成那位有來台灣的光放賣力跳了(阿蓋你下次去跟他拼了啊~)

不過我自己對這首歌是有點陰影 所以雖然跟著跳一跳我後半部又失神去了

小光我對不起你啊~ 因為我想到去年春控時小愛跌倒的事情

當時新高兩人就是在唱著這首歌的時候跑到舞台後方的樓梯~

突然想到那畫面還是蠻恐怖的 直到中途我才回神過來與大家一起歡樂

我一邊看著小光高興的跳舞~ 一邊跟自己說著 嗯!已經沒事了!

這邊可是熱力四射的夏威夷~ 我可不能辜負小光的表演~

等小光唱完可是喊了很大聲的Micci喔!



10. シャニムニ パラダイス

新垣SOLO!!!!!!!!!!!!!!!!!!!! (因為20歲了所以用20個驚歎號XD)

會場的溫度瞬間又沸騰了起來啊~ 這首歌真是吵氣氛的神曲

而且日放們很隨機應變的也喊起了阿垣的CALL~ 大家真是太感心!

因為阿垣的tummy又出現了所以我又暈了XD 然後這小孩跳得也太賣力了~

然後我覺得整個流程是很流暢的 阿垣獨唱了兩段主歌副歌之後

最後讓所有的成員出來一起同樂~ 整個氣氛很好啊~

我一點也不會去想什麼里沙有沒有愛的問題~ 因為整個流程是很順暢的~

或許沒有讓里沙全部唱完是有那麼點遺憾吧?

里沙獨唱的時候剛好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看著前方有些螢光棒 好美~



11. 本気で熱いテーマソング

這首歌我的重點只在(Morning Musume!) 從頭到尾都在等著喊這句XD

(這樣這一段會不會太混了XD 被打XD)



12. Happy Night

經典早安早期歌曲~ 本來以為這首會有點舞蹈

因為我自己想到十年隊的時候後藤安倍里沙小春四人在這首歌飆舞

也想到那時候的舞蹈動作自己竟然都還記得 結果早安並沒有特別編排

但是還是一樣HIGH啦~ 只是如果中間變成九人飆舞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那樣的話一定歌迷是群魔亂喊 加上九人不同風格的舞蹈動作一定很棒!



最後是全員的談話時間~ 大家輪流說出對夏威夷演唱的感想

輪到阿垣的時候 因為這女孩 剛剛跳舞實在太賣力了~

所以他綁馬尾的一邊的夏威夷花掉了XD 而且好像還疑似被道重提到一旁(哈)

於是阿垣就說等等已經是最後一首歌了~ 他想要去把花拿回來戴好

很可愛的跟觀眾道歉後就跑到一旁去撿花(被踢得還真是旁邊啊~)

阿垣把花拿回來之後就很努力的要把它戴好 不過有點手忙腳亂

印象中旁邊的成員還有幫忙他 但是即便如此我覺得那朵花還是搖搖欲墜的感覺XD

最後一首歌曲啦~ 我可以理解里沙想要完整的結束的感覺(可愛認真的小孩)



13. さよなら SEE YOU AGAIN アディオス BYE BYE チャッチャ!

彩虹七的怪歌之一 可是我也很愛 那張專輯頭尾兩首我都很喜歡

中間念口白的地方大家都有輪到喔~ 歌迷們都應該還期待會有安可曲吧

所以結束後開始有點凌亂的喊著安可 不過喊了很久還是沒下文

大概經過兩三次不同的歌迷帶頭喊安可後 才比較整齊

可是早安成員們卻還是遲遲不出來啊@@ 等了真的好一會

終於九人又再度出現 說真的沒有要唱歌了 但是等等會跟大家有擊掌會





啥米!HIGH TOUCH! 這個我沒經歷過咧! 當下覺得好新鮮喔~ 

沒料到又有這一福利招數 終於看到我們最後一排的某些歌迷笑了XD

我們這邊是第二區塊 所以大概是過了三分之一左右的歌迷就輪到我們~

當時天色已經完全暗了 所以只有些微的燈光~ 暗暗的不能看得很清楚~



HIGH TOUCH擊掌會的順序是這樣的(先擊到掌的順序)

高橋 光井 龜井 純純 道重 小春 琳琳 新垣 田中

首先我帶著開心的心情與高橋擊掌 並且喊了聲「高球愛!」

小愛帶著可愛的笑容喊了聲HI! 應該還記得自己名字中文怎麼念吧(笑)

話說Petty因為太開心了 還沒有跟小愛HIGH TOUCH到

就先跟旁邊的女工作人員HIGH TOUCH(笑) 我忘了我有沒有也這樣?



光井龜井都很正常的擊掌過去 得到「謝謝卡」兩張~

話說微光中我還是看得到小龜的腮紅這是怎樣~ 快告訴我那哪牌的XD

純純! 他好開心啊 先是直接跟我們連擊N發

然後還握住我的手說謝謝 天啊有沒有這麼感心啊!~ 

SAYU很可愛的說謝謝~ 平穩的擊掌於此獲得謝謝卡第三張

小春還是很有活力啊~ 經過了一整天怎麼都不會累啊她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嗎?

琳琳很靦腆的感覺 只是說了謝謝 不過中國人說起來感覺就是不同 分外親切



阿垣! 我輕輕的跟阿垣擊了掌之後 里沙跟我竟然輕輕的握住了(羞)

我跟阿垣說我很幸福 阿垣也歪著頭對我笑 時間彷彿靜止在這一刻……

就在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愧疚的事情 所有的小貓迷請妳們原諒我><

那就是小貓在旁邊等著我跟他HIGH TOUCH 可是我卻還情意綿綿的看著阿垣

然後我與阿垣手分開後 我看見小貓的臉一臉茫然加傻眼

小貓的頭也隨著我轉到另一邊 小貓盯著我 看著我 我卻還在呆傻

(我當時身體在小貓前面我沒看到 還在看里沙 等我回神 身體已經有點被推超過小貓)

突然頓時我恢復清醒 衝回去 馬上跟手伸得很長的小貓說 おつかれいな!!



擊掌後小貓對我笑了一下 可是我覺得好難過 我覺得好對不起小貓啊~

跟阿又又一直強調小貓茫然傻眼的那個表情 我的天啊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看來下午不應該笑阿又的 晚上我就得到報應啦~(大哭)

後來到公式店的遊覽車上 剛好跟幾個日放聊起來 有說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講一講就問我們剛才開不開心啦等等 然後阿又跟Petty又再度提到小貓~

就講到這樣的情況 我就一直說對不起小貓很難過 結果那個日放還好心的安慰我說

小貓不會這樣想的 一直跟我說沒問題的叫我不要擔心~ 可是我還是好愧疚~

一直到隔天早上 我才親口從小貓的口中得到救贖(感淚)



到了公式店的大樓 因為Petty跳得太激烈鞋子都壞了

只好前往夏威夷的7-11 也就是每個路口都有的ABC STORE買拖鞋一雙

可是我整個晚上都在想小貓的事情 一邊懷著對小貓的愧疚

一邊繼續趕工要寫給阿垣的信 順便構思明天是否有什麼機會可以跟小貓道歉

又是昏昏沉沉的入睡 小貓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