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ate



下午的活動是Special Live,因為德國先生是一個人參加,

排隊抽籤的隊伍很長,此時我們推派Petty為我們的抽籤代表,

Petty因為身負重責大任感到很緊張焦慮了起來,

雖然我們一直都說不要緊張隨緣以待,不過當然還是祈求能有個好位子,

我連聖經都拿出來要跟上帝禱告了(阿又:這叫做隨緣喔XD)



Petty可能因為看到我連聖經都拿了出來而感到更加的責任重大XD

輪到Petty抽的時候我還跟阿又說不要看過去免得Petty壓力太大(笑)

結果沒想到抽出來竟然是19.20.21三個號碼,當場三人竊喜起來

整個亂叫還三人擁抱,阿又也因為很開心的就將號碼排照相留影

沒想到……(後話再提) 德國先生抽到了25號,

也離我們很近,不過德國先生說,搞不好是最後一排…….(我哭)

當時的三人深深的相信人性的光明(何),還在推測應該是首列中間偏右XD

而且也剛好有其他的日放抽到10幾號的位子,他們也蠻高興的,

抽到兩三百號的人通常都喃喃地說了聲微妙,Special Live到底有多Special呢?



帶著一樣一身綠的行頭,搭上了專車,我想LIVE的場地應該還是在老地方

也就是Waikiki Shell,經過還算蠻嚴密的相機檢查後,三人很開心的找位子去

一到就直衝首列的我們,看到第一排怎麼是兩三百號,當場覺得不妙,

於是德國先生的話如同烏雲一樣的開始陰影籠罩住我們,該不會…….

繞過整個場地大半圈之後,哇咧!@#$%^&*(),中了籤王了啦!

還真的是最後一排的位子呀~ 三人當場也有點想笑也不是想罵人也不是XD

然後Petty整個超自責的,我們一直安慰他這不是他的問題XD

這是工作人員精心安排的Special Surprise!這是我們命中注定~



Special Live出其不意的排位子方式果然沒有令人失望啊!

著實是給大家一個大大的驚喜(是嚇吧XD) 看看我們這排的歌迷們

每個人找到位子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都好微妙喔XD 可是我們很快的就看開了

雖然三人覺得有被Staff表的感覺 不過誰叫我們自己先想得太美好

經過這場Special的抽籤後,三人開始篤信「不期不待沒有傷害」這句金玉良言

但也有些日放的臉真的很臭就是XD 也是啦! 誰想到有這招啊~



◎Cool Japanese Fan



這次歌迷說真的沒有很多哩~ 只有包辦了Waikiki Shell最前面一塊席位

該說什麼呢?可能也有點唏噓吧~ 據說第一次來的時候有一千多個人呢~

Local Joint Three Ladies到場地算早的,所以我就一邊到處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

結果發現上次有到台灣的龜放和光放(沒錯~阿蓋~就是要跟你要光T的人)

雖然我先看到了他們,但是因為我還蠻不好意思自己去相認(加上不知道要說啥)

就先靜靜地等待開場,一方面也看看也有來的日本豆放友人進場了沒~

因為我還有灰姑娘的日替在他那邊XD 整個超佛心願意幫我買~大感謝!



正在四處張望的時候,沒想到那位龜放竟然回頭了,就被認出來啦XD

用了簡單的日語跟他說了好久不見,他就問我說怎麼沒有穿應援T

我告訴他「大丈夫」,因為我整身洋裝都是綠色的,還有髮帶,

他看了看好像也了解了我為什麼會這麼打扮,給了我一個理解的點頭,

我看他果然還是帶了特攻服來,這次他是穿全橘色的那一件特攻服。



後來他問我們要不要看看特別的東西(好像是在他的背後有什麼玩意)

我們三個人當然說好呀~ 說時遲那時快~ 先生~ 你怎麼脫衣服了@@

這位先生竟然大方的露出他的背部給我們觀賞(羞)

原來是他到海灘去曬太陽,然後在背後曬出了絵里兩個大字,

而且曬得很漂亮耶! 我們三個人當場就給他大大拍手了!

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 真的只能驚呼連連!實在是太強了!

我覺得Waikiki海灘真的很美 但是要我去曬黑或是曬出里沙字樣

我應該是沒有辦法辦到XD 但是這位龜放真是太厲害(犧牲)了!



◎Let’s Live!



觀察了一下因為我們是最最最後的一排,所以我與阿又決定站到椅子上,

工作人員並沒有過來要求我們坐下,算是給我們的一點mercy(憐憫)嗎XD

就一邊等待著開場,終於終於,Special Live開始啦!

不過反而因為站起來所以視線差不多與舞台等高,其實視線反而非常清楚~

且說真的~ 最後一排也才第八排~ 其實也沒有很遠啦(呵呵)



01. 恋は発想 Do The Hustle!

全員很有元氣的一起出現,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首是很有趣的歌曲~

尤其是一些卡通聲的地方,我真的還蠻喜歡的,因為聽了會不小心笑出來~

這時我看到里沙的造型,是分兩邊綁的,各繫了一朵小花喔~

然後里沙的衣服是那種繞頸的,藍白色的夏威夷上衣,然後露出小肚臍

Kya~ (我覺得里沙的tummy很可愛XD)~ 暈了~

大家可說毫無章法的亂跳著~(笑) 純純非常的興奮 很賣力

雖是還不錯的暖場曲子,歌迷間的氣氛也漸漸地熱絡了起來~

接下來應該是獨唱的時間吧? 正這麼想著 果然就剩小愛一人留在舞台上



02. 強気でいこうぜ!

隊長獨唱曲キタ!不僅主歌快板的地方咬字毫不含糊,副歌的聲音也超有力,

小愛隊長很有搖滾魂喔~ 當小愛站在舞臺中央的時候真是超*有*氣*勢*

但我強調過了 這是Special (Kuso) Live~(何) 一定會有些意想不到之事

小愛在間奏時,突然大喊一聲:「讓我們歡迎Gakisan!」

我當然抱以最大的歡呼啦~ 難道後半部是要新高合唱嗎?

里沙很開心的跑出來一陣熱舞,然後?啥?怎麼給我跑進去啦?

原來不是要合唱,只是單純的情意相挺來幫小愛伴舞嗎XD

看著里沙跑進去我先是愣了一下而後我就開始大笑了!好樣的Special啊!

後來我就在持續整個被Kuso弄得很開心大笑的狀態下,直到小愛獨唱結束

(小愛我對不起你(被毆)XD) 真沒想到來這招XD

順帶一提,另外兩人都是小愛放,所以有時由我拿著Petty製作的小愛海報

結果被日本龜放看到(笑),就跟他解釋說幫另外兩個人拿啦XD



03. せんこう花火

看到小愛入場後,小光帶著非常可愛的笑容以及一支Stand緩緩的走出來,

所以所有的歌迷也不斷的大叫Micci!只見Micci好整以暇的將麥克風裝置完畢

歌迷們正要歡呼歡迎阿光唱歌,結果小光怎麼又回去啦?ㄝ?

往小光手比的方向看去 結果從另一邊出來的是Sayu(我倒)

這場Live是健達出奇蛋啊? 結果我又呵呵的笑了個不停(有夠傻)

但是Sayu進步了很多呦~ 很適合Sayu的一首歌曲~ 也唱出了他自己的味道



04. 未来の太陽

下一位Solo的是就感心的純純 一開始我以為又是小組合唱曲

因為新龜道田也一起留在台上 沒想到這四位應該是給純純壯膽的吧XD

純純一開始的確是有著有點生澀有點緊張的感覺,但是經由四位前輩的亂入

後半段也笑顏大開,我看了一下Petty的Repo只寫了以下幾個字

「唱的還不賴~~加油」XD 我現場聽的時候並不會覺得純純唱很走音啊~

可是聽說音源有點慘是不是? 看Live的當時只覺得

四位前輩明為亂入伴舞,實則給予純純力量,五個人的笑容都好燦爛呀~

純純在中間間奏的時候有比較靠近我們的這個方位,我們也努力的喊著純純

說真的中文還真的很明顯耶~ 純純招呼Get! 繼續超感心!



05. Say Yeah!~もっとミラクルナイト~

小貓Solo啦~而且是早安超經典的High歌呀!

顧不得我還站在椅子上,也跟著全体一緒ミラクル!ミラクル!

太High的結果就是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下來XD 這首歌可真是上半部的高潮呀

小貓GJ啊! 我整個High的很~ 小貓跑場子喊口白的地方也是超*熱*烈*呦*



激情(何)激昂過後 慣例的(何)MC由剛才獨唱的四人高橋道重田中純純進行

主要是講選擇讀唱曲的理由啦等等~ 純純還是個緊張樣XD 好可愛啊~

因為我一直蠻注意在看純純的樣子 所以有點忘了大家說了些什麼(爆)



還有 後半部呦~(趕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