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



第一個活動就是近距離會面的10UNIT攝影!!!!~ (早安9歌迷1)

經過前一天晚上的折騰 昏睡補眠了三個多小時的我

終於又展現了驚人的毅力? 爬起來為阿垣保養梳妝打扮(笑)

特別穿了自己一直都很喜歡的一件綠色洋裝 戴上我定番的髮箍

就連高跟鞋也特別在出國前緊急去挑的 也是綠色的(笑)~

應援版的部份呢 因為去年幫里沙製作的那件衣服

無論如何都希望可以與里沙留影做個紀念 所以就用了裝照片的塑膠盒

利用這樣的構思 把衣服變成了應援版 再加上士林夜市手機鍊的裝飾

為的也是希望 讓里沙 以及讓早安的成員們喚起台灣的記憶^^



◎Right Here Waiting



攝影不需要抽籤 所以歌迷們只是跟著車號集合

一樣在大廳碰到了德國先生,三淑女組也嘰嘰喳喳的跟他聊天

感覺到其他的日放好像有點側目XD 沒法子 還是說英文比較舒服XD

攝影的地點是Ocean Resort對面的Marriot 用走的就到了~

這回可能因為人比較少? 所以等待的時間比想像的短很多

一開始等待的時候往上方看去 才發現那就是要跟早安拍照的房間呀!

一堆日放也拿出自己的攜帶開始拍照,但想當然爾是什麼也看不見~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 等等我們也將進到那個房間 跟九位女孩一起拍照



說到拍照 日本的歌迷們有很多行頭 穿應援T什麼的就不說了

有位先生倒是讓我很有印象 是一位日本的小貓放

好像因為拍照當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他寫了一個生日快樂 然後箭頭比向自己

真得很剛好耶! 可以讓早安的所有成員指著他 真是很棒的生日紀念呀!

要拍之前我也不忘提醒另外兩位時間很短 要先看想看的成員免得沒印象

像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除了里沙之外 其他人坐在哪邊我整個不太記得XD



◎Don’t Be Nervous



等到我們這車越接近拍照的房間時,我突然很慌張的發現自己還沒換高跟鞋

急急忙忙的趕著換鞋,可是右腳怎麼也抓不好釦子的角度

明明本來一點都不緊張的,因為扣不好的綠色高跟鞋弄得我有點小小的浮躁

幸好還是在進入拍照房間前整理好我的儀容,我可不想走進去慌慌張張的

這次拍照的地方算是一個半開放的空間,光線很明亮,

一進到拍照的房間就可以看到九位早安娘的側面喔!

工作人員大概維持房間內有八位歌迷左右(含正在拍攝的歌迷)



Local Joint Three Ladies三個人中因為其他兩位都是第一次參加歌迷旅行

所以由我這位大姊頭(誤) 站在第一個 也可以緩和一下阿又與Petty的緊張

這次的拍照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真的完全不緊張 等前面歌迷拍照的時候

我就一直看九位早安娘有沒有人看過來 第一個對到眼的是小光

這女孩真厲害 拍照中間的空檔完全沒閒著 不停的發展著『個人事業』

(也就是對歌迷們展現他的親和力啦~) 看到我們三位女生也笑得好甜喔!



◎Risa Smile Attack



高橋田中兩人因為在當門神的關係比較沒有時間往旁邊看

所以九人中最先看到的是光井 再來是SAYU和小龜 甜甜的笑容好萌

琳琳小春也有看過來 純純看到我時 她好像覺得很熟悉似的 笑得好開心

我當時在想純純是不是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揮手揮很大~

然後在我前面剩下兩位歌迷時 里沙終於看到我了!以及我們那件衣服啦!



里沙總是要用這種瞇死人不償命的溫柔笑容來迎接我嗎?

我最喜歡她眼睛瞇得要命的彎 然後歪著頭的微笑 我看到反而也羞澀了起來

因為那笑容太美太好了 讓我瞬間幌神了一下 沒想到staff已經要問pose了~

也就是快要輪到我拍照了呀! 不行! 趕緊恢復鎮定 可不能出糗呢!

向staff表明了我要比的是2(因為是第2次參加) 可是staff一直要說是peace

雖然比起來是一樣但是我心裡的認知的意義是不同的呀><



當自己就是下一位要拍照的歌迷時 其實這時候與早安的距離就很近了

這次動線的是有點斜的 在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站在攝影師和早安中間

但是等待的歌迷所站的那個位子卻是不會擋到照像角度的

加上前面還有七八位左右等待的時候到自己拍照應該也有好幾分鐘

這點 日方的歌迷好像也都覺得福利還挺不錯的呢!



◎It’s My Turn!



輪到我了 我決定一點都不要緊張也不要慌了步調

於是我(自認為)優雅的往九位早安娘包圍住的歌迷位子走去~

然後朗聲地向九位成員一邊揮手打招呼 一邊說著「大家好」!

我很認真的把九位早安娘都看了一遍確定都揮過手了才慢速坐下

(我覺得staff一定很想打我XD 硬是要拖時間就對了)

坐下的時候也禮貌的跟小貓高橋點頭了 兩個人表情都很溫柔

聽到我的大家好 純純很大聲的說你好呢! 當然其他八人也都回了你好~

(純純整個狂揮手 這兩日間純純整個就是大放送 超超超超超感心的~)

里沙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衣服跟手機鍊 我想他一定記得這兩樣東西的~

里沙的眼神啊~ 真的盯得我都快要融化了啦!~ 



拍照的座位是這麼排的:

  純純 小春 琳琳 (已經很小支了還坐最後面一排啊@@)

里沙 龜井 道重 光井 (阿光坐最旁邊一直亂看XD)

  田中  我  高橋 (不意外的安排)

雖然不是里沙坐在我的旁邊 可是這次他在第二排已經離我近很多了

不像上次我失魂又落魄 然後又離得很遠 這次感覺很幸福了!



其實看著我敘述了這麼多 但是實際的時間大概只有十幾秒鐘

所以我心裡面真是千頭萬緒 思路百百轉 一邊要記得她們的模樣 一邊拍照

終於也要輪到我拍照了 由於我真的沒有什麼太緊張的感覺

又加上看到里沙的笑容如此美麗 我整個人也很愉快輕鬆的比出了2

我相信我的表情應該是蠻自然的開心 也祈禱這會是張好照片~

(後來拿到照片時我真的很喜歡呢!)

只是工作人員好像沒有講清楚我要的姿勢 後來拿到照片也的確確認了這點



聽著攝影師火速的按下快門 大聲喊著OK時 照相完成了!

我慢條斯理緩緩的站起來跟大家揮手說謝謝 早安們也很開心的回我謝謝

(有一位成員慢半拍 第二人Petty都快要坐下了才說謝謝XD)

純純還是元氣的回得超大聲 聲音聽起來真的很開心

另外我也沒忘了另外與里沙揮個手 看看他可愛的表情我才離開~

(我覺得staff一定又很想打我XD 走又要拖時間就對了XD)



◎Extra Bonus



拍完後工作人員將我引導到放包包的桌旁 但是好像沒有急著趕我離開

我就順便留在那 也看阿又與Petty拍照 等他們兩人拍完我才一起出去

又多看了早安們好一陣子 真的有一種幸福到快要破表的感覺呢!

說起來真的好像又有點bonus的感覺 staff可能知道我們是一起的吧!

所以我看著另外兩人拍照 與早安們的互動 早安說中文的表情

等第三人阿又拍照結束後 純純又給我們三個人很大的揮手『再見』

走出拍照的房門後我覺得心情很恬適 一邊愉快的與另外兩位討論拍照過程

Petty的pose是入境隨俗的aloha手勢 阿又的話是peace

(就說了2跟peace對我的意義不一樣啊~)



Petty說因為阿垣的笑容太過於燦爛 導致他好像根本沒看清小愛的模樣

(我不是說過了要先看本命啊XD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不過聽Petty這麼說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可是自己的本命電到別人哩!)

Petty是覺得自己笑得好像有點僵硬 但是我在等待的時候看起來並不覺得呢!

不過第一次拍照的感覺我也了解 真的會腦袋空空的呢!

另一點令Petty折服的就是早安們隨時放空 聽到拍照又變專注的瞬間 呵呵



阿又則是因為自己穿了粉紅色而悔恨不已 結果被我們兩人小虧了一下(好壞)

而且阿又好像也沒看清小愛的模樣 老師就說了要先看本命呀!不聽!(丟筆)

(阿又、Petty:人家不是故意的啦XD) 於是阿又自暴自棄

決定第一天要當一日限定純純放 可是衣服卻是偽道重放 哈哈

雖然我沒有穿應援T 不過整身綠色的洋裝及綠色的髮箍應該很明顯吧XD



不緊張且安然無事的完成了第一個活動囉! (阿又、Petty:那是你而已吧XD)

Local Joint Three Ladies一邊討論著下午的活動要如何不再製造悔恨(爆)

一邊又很自然的往公式店去了XD 下午的special live也要加油!

因為懶懶的不太知道要去哪邊吃飯 所以就在公式店的大樓點了韓式烤肉便當

我的媽啊~ 這一個便當讓我整個從中午吃到晚上耶~

Local Joint Three Ladies!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