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靈感了十天終於又找回寫文的感覺了!對不起啊~讓大家久等XD)

(但是我發誓我這次絕對不會當斷頭作家!XD)



經過了這夢幻的一個小時後,三人帶著興奮的心情走出Ball Room~

其實另外兩人有鼓勵我去找那個琳琳放小妹妹,去跟她照里沙的手機鍊的樣子~

可是我可能還沉浸在幸福裡面吧XD 竟然就無慾無求的說算了不要去打擾人家~

結果事後想想我好後悔喔~ 現在只能看看DVD裡面會不會有特寫每人的手機鍊

不過我現在又一樣很阿Q的告訴自己 反正我只要記得那幾分鐘的幸福就好了~



中午到夏威夷的麥當勞用餐 在這邊進行了巧克力奶昔初體驗XD 超甜~

夏威夷的麥當勞有個好玩的地方 就是買套餐會贈送新鮮鳳梨一小盒~ 補充纖維!

只是~ 這間麥當勞竟然沒有冷氣! 超熱的~ 除了沒有冷氣之外

還有一點也充分的表現出夏威夷的熱力 那就是裡面的客人衣著都很輕便~

就常常有海灘上遊玩的旅客直接穿著泳裝跑進來買飲料跟冰淇淋 拖地阿姨好可憐哪XD

常常才拖乾淨地板 結果小朋友們又帶著滿腳泥沙衝進來了XD 好歹命XD



早上的放集合 實在是令人感覺幸福到了幾點 而且對小貓和純純突然好多話想說

三個很趕的在ABC STORE挑了很多明信片 特別挑了一張有香蕉的要給純純

至於阿垣的呢~ 早就已經準備好啦~ 首先是用綠色的特別挑過的美術紙

寫了五張A5大小的信(寫了兩個晚上)~ 在台灣挑了兩個給阿垣的禮物

還有加上前一天跟另外兩位同伴逛郵局時看到綠色的瓶中信 畫了里沙生日賀圖

我做了綠色的玫瑰花裝飾里沙的禮物~ 這可是里沙的個人專屬限定豪華SET呢!



我很堅持要加上那朵玫瑰花 害我差點其他人的卡片差點寫不完 非常的緊迫~

寫給里沙的內容 主要是跟她報告垣放們去看灰姑娘垣王子 以里沙為傲的心情

裡面寫到這次是第二次來夏威夷 上次自己都沒有好好傳達想跟里沙說的話~

所以這次就全部把心情寫在信件裡面~ 然後希望有機會里沙可以多說中文~

文末就希望里沙有機會的話跟小愛討論寶塚XD 希望她有機會能多演出一些音樂劇~

因為早上又太感動了 繼續加寫一張明信片 告訴里沙說那時候的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告訴他說我當時其實都差點哭出來了 真的開心的到了天邊去了~



除了里沙之外(說到這,其他兩人就自動決定里沙有我這一份禮物就好了XD~哇咧~)

(根本不是我說里沙有我的禮物就好了XD 明明是妳們兩個偷懶咩XD)

我也幫友人從台灣帶了禮物送給灑由 除此之外我也給里沙灑由每位成員都寫了明信片~

只記得用我三腳貓的日文功夫 快速的將小龜小春小貓小光小愛的卡片完成~

我很誠心的告訴小愛灰姑娘真的大成功啦! (想當年某任灰姑娘可是酒井法子耶~)

(小愛在灰姑娘裡面真的是大圓夢啊~完全是寶塚娘役TOP等級的表演及戲份或更甚)

(其實寶塚的劇中以娘役為主去刻畫的比較少~畢竟寶塚主打是男役TOP)



純純琳琳的信也用中文寫了好多~ 純純的部分主要是問他腰傷好點沒~

從春控以來我一直很擔心他 畢竟之前真的傷得很重的感覺 還有感心他早上的體貼~

然後內容東扯西扯的竟然寫滿了一整張明信片~ 完全不用貼紙佔版面 哈哈~

琳琳的話我是很慎重的寫上 有一些支持他的歌迷 在台灣為他成立了「御琳軍」

並且大家很認真努力的應援她喔~ 文末我也期許希望下次能帶御琳軍成員去夏威夷

(不過重點是如果下次我還有辦法去的話~ 還有如果下次阿垣還在的話(爆))

所以! 我真的很認真的傳達了XD 小紫我算對得起你了吧XD

中間休息的時間於是都被我們拿來趕作業了~ 但是為了感心的早安們~ 衝啦~

而且因為我的里沙日文信已經寫好很久XD 另外兩人還拿來當字典查XD

一個問完手機鍊的日文怎麼寫 另一個人又問 哈哈~



放集合Part.2的時間到了 我想應該就是早安們的談話以及互動會 接著握手會吧?

想到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最後的活動了 驚覺到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已經是最後的階段了~ 不過感傷也無益 放寬心去體驗接下來的活動吧!~

飯店的大廳裡依然聚集著所有參加的歌迷 雖然阿又放話說他已經了解我們的猜拳模式

但是這回我跟Petty很有默契的竟然一起出剪刀 造成阿又必須去面對抽籤的壓力了~

這次抽了個微妙的321.322.323號 不過我暗暗的覺得位子應該不會太差的~



到了場地後歌迷前進又塞車啦~ 因為早安要手渡禮物給大家 就安排在這時段囉!

這次不知道會是誰拿禮物給我呢? 我希望是里沙 不過另外兩人當然希望是小愛(笑)

結果~ 三人都沒中獎 哈哈 一進門之後 先開心的跟早安的大家打招呼~

跟排位第一個里沙說早上真的超開心的~ 里沙的眼睛還是瞇到不行~ 天仙再臨啊~

早安娘的順序是這樣的:從進門開始到手渡禮物的成員順序

里沙→小愛→琳琳純純→小光→小春→小喵→灑由→小龜



我趁機告訴小愛 我很喜歡寶塚喔! 小愛驚訝的反應很認真的看著我說あら~

早安接待歌迷入場的招呼不能碰觸 不然我還很想跟大家再一次High Touch呀!

經過純純面前就很開心的告訴他早上謝謝他~ 其他人的笑容也超喜歡!

最後的大獎是 小龜手渡特別限定生寫真一套加上夏威夷風格的塑膠扁相框一個

小虎牙加上番茄紅的腮紅與親切的微笑 從小龜手上接過禮物後我也感覺如沐春風呢~

上次是田中小喵喵手渡禮物給我的 這次是小龜 下次希望是里沙吧XD(如果有的話)



這次的座位圖如下(再次感謝) 然後雖然抽到321的是阿又 可是坐在321的是我XD



就如同各位所見的這次位子還蠻不錯的! 從前方數來的第三排 中央偏右的位子

(其實舞臺沒有很寬 我們右手邊那個區塊的歌迷就已經超出舞台的範圍了)



等待全部的歌迷都入場後 早安九人就進場囉~ 很有元氣的跟大家打招呼之後

開始說明今天活動進行的方式 首先大家先在舞臺上安排好的位子坐下

而今天活動的司儀就是我家的里沙啦~ 會掌握大家進行遊戲的部份~

進行遊戲的目的則是為了送出有全員簽名的優客李林琴啦~ 早安分為兩組

里沙一邊說著 工作人員一邊把所有已經有簽名的優客李林琴傳給早安成員一人一把

不過傳著傳著 怎麼只有八把? 里沙體貼的把自己手上的琴先給小龜

等到工作人員傳來最後一把才自己拿著 然後準備開始進行遊戲對抗的部份~

所有的琴分為兩三個顏色而已吧~ 可惜的是並沒有照成員漆成成員代表色~

不過也沒有里沙的蘋果綠色 琴身的綠色還蠻深的~ 有點墨綠色~



早安現役九個人呢 為了歌迷的福祉 要互相進行對抗 贏的組可以抽歌迷送禮~

(所以今年沒有錄鬧鐘了) 工作人員將所有人的ID分為單數、雙數兩個箱子

小愛、灑由、小貓、小龜一組 是為「五六期隊」(好……簡潔明瞭的隊名XD)

小春、小光、純純琳琳一組 當然就只能當「七八期隊」啦XD

那……里沙呢? 嘿嘿 當然是展現他的長才 當主持人掌握遊戲進行的節奏啦~



上一次的談話會是由每個人主控一小段時間與歌迷互動 這次形式不一樣

也就是說這次是早安成員間的互動給歌迷看 這樣感覺也很不錯呢!

感覺等一下一定會看到很多有趣的反應 早安玩樂嬉鬧的樣子 所以也很期待~

Local Joint Three Ladies的位子 比較中間偏右 所以是七八期這邊非常的清楚

不過里沙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中間 所以我常常往左看過去五六期視野也挺不賴的~

在歌迷們的歡呼之下 「五六期隊」與「七八期隊」的對決展開!

每一次的對決只要「五六期隊」獲勝 就抽出「奇數」ID號碼的歌迷 反之則為雙數~

只見早安成員們個個摩拳擦掌、勢在必得的模樣~ 做出了想勝利的表情~ 拼啦!



OK~歡迎收看HPPN~我是夏威夷特派轉播員欣姐~

現在將為各位轉播LAG很大的早安成員火焰大對抗~



◎遊戲PART.1~尻相撲対決~(也就是臀部相撲(角力)啦XD)

這個遊戲規則很簡單 現場播放音樂 當音樂停止時 對戰的成員就要使用臀部對撞

被撞出去沒站穩的成員為落敗 如果有無法判定的狀況的話就看里沙的心證了?(笑)



令人矚目的第一戰將會由哪兩位成員來對戰呢? 登登登 答案揭曉!

小愛VS琳琳的對決開始 首先播放背景音樂 兩個人還悠閒的扭擺臀部

沒想到這時音樂乍停 小愛首先頂了出去 琳琳往前一個不穩 由五六期隊獲得第一勝!

小愛撞的時候 真是個快狠準可以形容啊XD 琳琳感覺還沒意識音樂停了就被撞飛XD

我們三人可是有幫雙方都加油的喔~ 琳琳風度很好 雖然輸了還是笑得很開心~



第二戰! 五六期派出瘦弱的小貓 與七八期豐滿的小光(我覺得她身材很棒XD)對戰

老實說 這一組一站出來 我就開始笑了 用看的話我覺得小光一定會贏的XD

我不是說小光胖喔!他很勻稱! 會這麼說是因為小貓真的是瘦得很誇張的那種~

小貓腰超細 小光的臀部明顯就是比小貓有肉啊XD 所以是一場輸在起跑點的對戰(爆)

對戰前小貓給小光使個了眼色 該不會是說 「我可是先輩 知道該怎麼做吧~」(笑)

對戰開始 小貓與小光也一起搖搖搖 而音樂總是會停的~ 就在停的那瞬間

小光很輕而易舉的就把小貓給頂了出去 (是說完全在預料中就是了XD) 小貓瞬敗XD

這個時候呢 小貓可能因為輸了不太甘心就來毒舌一下好姐妹 說「小光屁股好大」

小光竟然在旁邊大笑XD 看來真的感情好才敢這麼直來直往的講話吧XD 一比一平手

(小貓講那句話的時候表情真的很可愛 很俏皮加上不甘心的感覺 做出無謂的辯護?)



第三戰! 五六期的選手是小龜 七八期是純純! 這時候我們三人亂喊應援~

可是這身高身材的差距比剛才光貓之戰還要大啊XD 加上小龜是不負眾望的弱XD

不過小龜聽音樂搖來搖去的時候很可愛~ 倒是純純 他的表情真是超認真在比賽的!

在戰前小龜虛張聲勢的蹲姿 呦呦~ 純龜兩人眼中閃耀著殺氣表現互不相讓的氣勢

(不過其實那個蹲姿還蠻好笑的XD) 純龜兩人後來有點笑壞掉了 好啦!比賽了啦!

我剛剛已經說了 小龜是不負眾望的弱XD 剛才的虛張聲勢真的也只是虛張聲勢(爆)

於是此役 純純的勝利簡直是探囊取物 輕鬆拿下七八期的第二勝XD 小龜乖喔~



噔噔噔噔~第四戰也是最後一戰了~竟然最後的局面是粉紅姐妹的自相殘殺~

沒錯! 就是灑由跟小春的對戰! 嗯~這兩個人倒是感覺勢均力敵耶~

不過小春很顯然的剛才里沙在講話時他完全在神遊 竟然兩人一對好臀部就偷跑了~

結果灑由防備不急 整個人往前撲倒 沒有站穩~稍微跪了下來 小春這樣不行啦XD

結果就在這樣狀況外的情況下 小春接著又沒等音樂結束又不小心頂得太早啦~

(我印象是這樣 灑由應該是有跌兩次) 不過工作人員幫灑由貼了OK繃~

因為看到灑由受傷有點擔心 然後就在我還搞不清楚「花生」什麼事情之時

里沙判定最後是由灑由獲勝~ 也就是說 第一個遊戲 五六期七八期的戰果為平手!



里沙這時就請成員出來抽籤 結果神手小愛又抽到了自己的歌迷 全場歡聲雷動!

可惜其他人就還是沒有抽到自己的歌迷 會場還一同發出嘆息聲 真是超有趣的XD

才送出了四把琴 當然沒有我的份 我說過了我對這個完全不期待XD 哈哈

對我來說能到那邊與早安相遇 看到里沙 就很幸福了 我不會奢求的~ 噗



對戰尚未結束 早安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