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PO這篇之前我在想,應該已經沒人要看了吧XD

不過我只是很想認真的寫完這次的遊記,畢竟這次旅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說真的我還真不適合當作家,絕對沒有準時交稿這回事,我對不起大家XD

如果大家還有興趣的話就往下看吧~ 主要是我自己可以留下完整的紀錄XD



◎遊戲PART.2~ジャンケンたたき対決~



五六七八期的對決 還沒有結束 接下來是第二回合

第二個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 剪刀石頭布 贏的人拿棒子打輸的人的頭

輸的人拿籃子阻擋對方的攻擊 只要被打到頭兩次的話就輸了~

七八期首先推出純純為第一棒的打擊者? 此時我們三人一直在台下鬼吼鬼叫

很大聲的叫純純加油~ 純純純純! 引起前方歌迷的側目XD

而五六期派出小貓為對手的時候 我也很開心的大喊REINA!

左前方還有小貓的男性日放轉頭回來看誰在尖叫XD 不好意思 我都支持啊XD

比賽之前兩個人很不客氣的互相嗆聲了XD 小貓一副不服輸的臉好可愛

然後純純是說自己不像小春一樣很弱嗎? 呦呦~ 火藥味很重喔!



剪刀石頭布~ 純純動作好快~ 不過小貓也不是蓋的 就算輸了擋得也很快

大約十戰之後 兩個人就開始呈現爆走的狀態 出現很多次很爆笑的狀況

剪刀石頭布 明明純純贏了 結果純純要拿籃子砸小貓的頭XD 不是這樣的吧@@

然後我覺得這可能是純純的策略 因為他搞得後來小貓也不知道要拿什麼道具了XD

我們三個人一直在台下大喊著:純純!你贏了要拿棒子啊!棒子!棒子!

只見純純還是很脫線的 贏了拿籃子檔或打 輸了也拿籃子XD



三人組在台下加油跟喊得都快要吐血了XD 後來好不容易兩個人都恢復了正常狀態

小貓可能很想趕快解決 所以眼明手快 打得超大力的 有一次砸下去

棒子就這麼硬生生的彎掉了 還好純純總是拿著籃子(攤) 小貓自己看到都嚇了一跳XD

只見當評審的里沙也沒有辦法 兩個人真的是勢均力敵 難分高下 不分軒輊

大概戰了三十回合左右(到時候DVD應該會剪掉吧!有夠長XD) 只好暫時判定平手

休息休息 等等其他組別對決完畢之後 再來看看兩個人能不能分出勝負



第二組對決的是小龜跟琳琳~ 首先出場的時候 里沙就訪問兩人覺得勝算如何~

琳琳就說 如果是小龜的話 他有自信贏(小龜的實力真是被人看透透啊XD)

結果小龜可能想說輸人不輸陣 回嗆說 如果是琳琳的話他一定沒問題(嗎?)

只是看兩個人在那邊宣戰的樣子很好笑 因為某人看起來就真的很弱XD

新垣看起來也蠻擔心這兩個人的對戰的樣子 因為某人不太守規矩XD

於是開始對戰之後 小龜還離桌子超遠的XD 這樣琳琳就算拿到棍子也碰不到啊~



一陣亂來之後 阿垣終於看不下去出來主持正義了~ 小龜一臉不甘願的樣子XD

里沙很義正嚴詞的說 小龜你這樣不行啦~ 說這樣不守規定喔~

硬是把小龜給拉回來固定在桌子前面啊~ 里沙的表情真的很像老師XD

那種很像在敎小朋友 覺得小朋友很天兵很可愛卻又無可奈何的表情~ 里沙啊!

結果頓頓的小龜 不能離開桌面的情況下 很快的就落敗了~

里沙還問了兩個人的感想 琳琳說 うれし~ 小龜則是苦瓜臉的說 くやし~

所有的歌迷朋友在台下都笑翻了 小龜真天然 這段很有效果XD

不過小龜雖然落敗了 但是小愛有安慰他啦~ 果然是體貼的隊長啊~



因為純貓兩人沒有分出勝負 再度進行第二次的對決 幾戰之後還是僵持不下

於是改用黑白配的方式 里沙雖然很認真的跟純純解釋 純純仍然搞不太懂規則

三人組一直在台下喊 黑白配 男生女生配 黑白配 黑白配啊!

不過純純應該沒有聽到 仍然帶著非常困惑的表情 雖然試玩了 但還是不太行XD

改用這個遊戲方式後 純純氣勢就弱下來了 於是小貓獲勝

只是三人組很懷疑 純純沒有玩過類似的遊戲嗎? 好像他們真的不知道黑白配的樣子~

看完純貓對決真的覺得兩個人很有運動家的精神 完全不放棄呢~

這邊請小貓琳琳又抽了兩個歌迷 當然我們還是沒有中獎啦 哈哈



◎遊戲PART.3~ソムリエメンバ当て対決~(この手誰の手)(盲人摸象?)



第三個遊戲 首先拿出了一個 蠻搞笑的眼罩 那個圖案 小愛戴起來全場都噴笑了

不過小愛戴起來很可愛倒是 小愛帶上眼罩後一整個很無所適從的感覺~

七八期這邊就一陣洗牌 因為要擾亂小愛的判斷 讓小愛不知道這是誰的手?

中間的時候突然里沙擺出了王子在舞會時牽著灰姑娘的姿勢 領到小愛走到旁邊

突然就有個男性日放大喊 王子樣! 結果大家也跟著起鬨起來XD 王子王子的大喊著

沒辦法 里沙那個動作太帥氣了XD 整個溫柔體貼王子又上身啦 我也尖叫連連呢XD



小愛到了七八期這邊之後 開始照順序摸成員的手 小愛可是每個人的都摸的很徹底

每個被摸的成員都是很想笑又不能笑 然後加上那個眼罩的圖案 整個真的很逗趣的畫面

小春一直在胡鬧 里沙在後面很想要制止他的胡鬧行為 差點變成打PASS 全場 ㄝ~~

不過小愛那時候應該少了一條神經 因為她摸著琳琳的手 又說這是小春吧?

台下的歌迷聽了都有那種昏倒的感覺XD 隊長你怎麼可以忽略隊員啦~

我看小愛混亂的原因應該是他自己吧XD 猜的時候 小愛猜了小春兩次

期時台下歌迷有點小驚呼聲 可是小愛完全沒有發現 還是講了小春

還是小愛就是覺得這是七八期的混淆策略嗎? 於是五六期沒有全部猜對



七八期這邊則派出小春來摸象XD 一開始給五六期洗牌時間的時候

沒想到五六期這邊是採取完全不洗牌的方式來應戰 可能想說 小春一定會覺得有洗牌

以不變應萬變嗎? 總之五六期是採取冷靜的方式來應戰

小春過去摸前輩們的手的時候 感覺是很認真的在認手並猜測是哪位成員 非常認真呢!

而且其實每個人花的時間並不會很長 不像小愛整個都把人家摸透透了 還想摸到臉去XD

結果我想應該是五六期以不變應萬變的策略被發現了(笑) 所以賓果!完全答對了~

最終當然由獲勝的小春來抽選幸運的歌迷囉~ 只是我們三人依然不夠幸運XD



◎遊戲PART.4~万歩計対決~



這個遊戲的規則簡單明瞭,所有的成員帶著記步器 總合每個人的步數 多的那一隊獲勝

可能田中小貓覺得應該也要讓阿垣有點參與感XD 所以就自告奮勇的說 我跟阿垣交換!

所以在這個單元 阿垣成了代打者 接替小貓的位子 而小貓跑去MC那邊玩玩~

而從小愛開始 小愛感覺就是運動細胞很強 應該增加了不少數字 手腳動得很快~

小龜接棒 不過小龜的姿勢怎麼有點怪怪的不太協調 很顯然的應該沒增加多少XD

SAYU倒是蠻正常的 感覺很認真的動 想為五六期扳回一城



五六期最後一棒的里沙 雖然你真的動得很認真 可是你的動作真的好好笑喔XD

為什麼我看到一隻綠色的螃蟹一直扭來扭去XD 你的手肘為什麼是橫著放的XD

是有人敎過你這樣子擺動會比較快嗎? 我看到的時候不停大笑

心中一直不斷的重複 螃蟹 螃蟹 螃蟹 螃蟹 螃蟹 超可愛的里沙螃蟹XD

經過了兩個人類及兩個海中生物(何)的努力過後 五六期的步數總計為161步

七八期這邊 純琳這兩位拼命三娘? 感覺氣勢就還蠻強的

雖然中途小春握著記步器(我是覺得這樣應該是會數字變少才對) 里沙有抗議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判定有效 七八期以六步之差 獲勝 五六期又再次落敗XD

果然這種年輕比體力的遊戲 五六期比較弱勢(我好壞嘴XD)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遊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