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爬官網發現姿月新一期的會報在我老公29歲生日當天寄出了~
竟然還是提早寄出的!!~wow~是為了要慶祝嗎xd
大概三個月一期的會報~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會報呢!實在是相當期待~
今天問了朋友說收到了~真是心花朵朵開啊!
因為我被hp的商品嚇怕了~收到會報第一件事情就是問有沒有商品xd

結果~果然!月月也是個狠角色啊!

Symphonic Concert 2008要發售啦!
大灑花啊!!!!!!!!!!!!!!!!!!!!!!!!!!!!!!!!

而且這圖片~又是我愛的月月貴婦LOOK~
我還蠻喜歡月月長髮~不過這個LOOK應該是接髮的吧~
當然現在清爽的短髮也不錯~
應該又是一片非常精采的DVD~8000~噴orz
VOL34-1.jpg 

2008年4月的時候 這時候我還完全不曉得姿月的任何事
甚至連曾經看過的料理東西軍也覺得他是個一般的來賓~
天啊真是天大的錯誤XD 沒想到八月底看到他的作品
就這樣瘋狂喜歡傻月的我 加入了FC 衝了CON

更開心的事情是~跟傻月對話~告訴他我是從台灣來的~
還有握到傻月的手感受到傻月的力度~今年真是幸福的一年啊!
早安來台+灰姑娘阿垣王子+音樂劇+傻月CON
2008也是大大豐收的一年!

對了~會報的商品還有另一個很有趣的 我想這應該是屬於代購性質
就是月月推薦的玫瑰花茶? 但是一盒要價3990羊XD
我是少婦~我不是貴婦啊XD 沒法子跟月月吃一樣的東西我吃不起
但是我願意花錢複習你的歌聲跟傻笑(爆) 所以DVD我是買定了!

3990羊的玫瑰花茶 請問你是有金箔嗎XD
反正你就是要讓貴婦FANS們生活中充滿著你就對了XD
我可以想像那種畫面 貴婦們一邊喝著茶 一邊聊說
恩 順子桑推薦的東西果然很不錯呢~之類的~
VOL34-2.jpg

對於只喝白開水+自泡茶葉的我來說XD 這玫瑰花茶與我無緣XD 完全無理XD
還是存錢買DVD去~2009/1/13截止!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