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才發現居住日本的友人傳過來的離線訊息
他說有看到月月上節目唱歌啊~~ 可惜台灣根本看不到><
PS.昨天有NHK世界台有撥月組的魔術師的憂鬱....可惡啊!
沒看到彩乃跟大夢~~ 聽說下次要等明年是吧~
明明節目單寫的是愛與死的阿拉伯啊~ NHK世界台你唬我喔><

又聊了聊~友人說「CLUB-Z有寄賀年明信片來耶~」

「真的嗎?????????」(這大概是今年第一件發生的開心的事情~)

我整個就是超興奮的,連忙央求朋友掃描給我看看~
WOW~第一次看到有我的名字的日本明信片耶~
還有牛的圖案好有趣~ 月月大我整整十歲 所以應該是屬狗~
(啊這個好像離題了沒有什麼關聯性XD)
下面還附有兩個對講的號碼~ 如果中獎夠幸運的話好像有WII~
不過就得把下面的部分剪下來寄回郵局兌獎~

IMG_0001.jpg 
友人問我說~如果中獎了你會剪下來嗎~
可是看了正面之後我覺得~ 我不太想XD
因為這樣正面的月月就不完整了
賀年卡是很黑的月貴婦~ 為了修掉網紋所以比較柔焦XD
(是背景黑不是皮膚黑~月月本人好白喔~)

給幾個朋友看之後都紛紛說超有氣質的~
看到月月給我的新年卡我就想~ 2009年 也要過得努力一點啊~
又想起名古屋LIVE時的月月~爽朗的笑聲
現在感冒中又牙齒痛的自己~好像又變得比較有精神啦~

IMG(2).jpg

於是還跟友人認真的研究了一下WIKI及中獎率~
發現要中獎實在是太難了吧! 機率超小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中啦~
拿到這張明信片已經是很令人開心的新年禮啦~

祝福大家~也有個好的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