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的新CD"INORI"入手也有好一段時間了~DVD所附的三首LIVE不夠過癮~
我回想起親自參與的the prayer 的點點滴滴....月月的歌~月月的話~月月的手~月月的笑~
(只是我還是不太高興為什麼名古屋場刪減三首歌又少換一件白色西裝....沒有看到完整版~還得等DVD....)
但是INORI這張CD的質感真的是一等一的好~而且裡面的月月都好美麗~就把所有的圖貼出來分享~
這次歌詞本的白色造型真的很棒~襯托出月月的氣質實在太美麗了~掃描得很開心啊我~
看完這些圖片我突發奇想~距離上次拍寫真已經是很久之前了~不如再來一本新的如何?

首先是美到翻的CD封面圖~ 自己掃的圖~ 看起來就是特別心花怒放^_^

img327.jpg

歌詞本的封面~這個造型很有靈氣!

img326.jpg   

CD的封底~月月微笑的容貌真的好可愛~

img328.jpg 

這張側面我很喜歡~

img329.jpg

這張也很美~ 但是因為歌詞版材質的關係~透出背面的歌詞了~好可惜啊~

img332.jpg

也是因為本人功力不佳不能弄掉背後的字的另外一張美麗月月~
月月的眼睛像是訴說著什麼似的~

img333.jpg 

月月溫柔的神情~

img334.jpg 

微笑跟大笑時有著完全不同魅力的月月~

img335.jpg 

月女神之眠~

img340.jpg 

The Prayer 的DVD要發售的話應該還要等很久吧~
在那之前只好先繼續REPEAT附送的DV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