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除了"What the hell"之外~
沒有哪一句話更可以稱為今年的第一金句了~
過年以來一直聽到一些離譜的事情~害我一直講這句話~
昨天最離譜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並不在線上
因為我正在跟鳳凰木的大家開幹部會議~

直到今天迷迷糊糊的睡起來才發現~
NANI!

月組公演『エリザベート』 エリザベート役について

5月22日~6月22日:宝塚大劇場、7月10日~8月9日:東京宝塚劇場において、
『エリザベート』-愛と死の輪舞(ロンド)-[潤色・演出/小池修一郎]を月組により
上演致しますが、この程、ヒロイン・エリザベート役が決定致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
たします。尚、その他の配役につきましては、決定次第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エリザベート役 ・・・ 凪七瑠海(宙組)

※凪七は月組公演『エリザベート』に特別出演のため、
4月17日~5月18日:宝塚大劇場、
6月5日~7月5日:東京宝塚劇場における宙組公演には出演致しません。

原來~凪七長這樣XD 我承認荷花之後的宙組我一無所知~
看起來是蠻清秀的~臉很小的樣子~這臉有點似曾相識XD

gne0901151848000-p1.jpg 

但是!對不起!
我就是只能脫口而出

"WHAT THE HELL!!!!!!!!!!!"

我的大夢情熱CC沒了,羽櫻CC也沒了,突然覺得愛愛CC我都可以接受~
看著月組公演的名單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大夢演完夢之浮橋要做什麼~
令我覺得好恐慌啊~ 還是~ 還是有可能~ 大夢要去星TOP了?
因為這170公分高的CC~ 讓我覺得很可能是遼河接法蘭茲@@
總之在還沒有公佈之前都是一種折磨@@ 

無論如何都希望大夢跟彩吹能TOP~不過彩吹雪組五月底有公演
看來彩吹接星TOP的機率應該不高~ 只好默默幫大夢祈禱~

另外幫麻子也祈禱~覺得麻子好可憐~一直演同一齣戲~雖然角色不同
好歹都是已經好幾年的TOP了也很有人氣~劇團這樣搞~orz
同一部戲演三次還轉三次胎就已經很無限迴圈了~
還真的不打算幫麻子找個老婆?......KANAMIN都退這麼久了~
劇團打算繼續秉著實驗的精神一路玩下去.....持續測試大家的心臟嗎?


凪七是特出~還不是組替耶~也會令人擔心這個小孩的未來~
特出後回到宙組是要轉娘還是繼續男役路線~
(2CH上也有種說法說凪七後台好像蠻硬的~XD)
主席入團的命運魔咒可能要從凪七開始改變了?
(如果從不會TOP改變成被亂搞的話~那一種比較慘?)


所以。
我可以再罵一次嗎!!!!!!
"WHAT THE HELL!!!!!!!!!!!"

劇團你們是瘋了嗎????這樣搞~我真是猜不透你們啊~
剛剛發現羽櫻跟風七是同期耶~到時候會不會有月組下毒事件啊XD

最後貼一下帥帥姿月死神撫平一下我受創的心靈~

int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