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聖文,新竹人士。
與欣姐峰哥的關係是,大學室友+好朋友!!!!!!!!!!
而且跟我一樣都是金牛寶寶~

而聖文呢~今年10月要與美麗的瑋玲結婚了!!!!!!!

現在為止聽說了好多好多的喜事耶!
先是聖文告訴我要結婚了~
再來是大學班對馥君+賀閔經過了十年!!!!
9月27日也要訂婚啦~~(婚紗照快給我看!!!)
JOYCE也是同一天訂婚>////<有沒有這麼巧啊!!!!
兩年前結婚的琇雯,決定生一個小孩來玩玩,
是個帶把的,鐵工廠的小開的小開,哈!

很開心很開心,不知道怎麼形容,
第一次看到聖文的時候,是在長榮的牛婆耶!
現在牛婆都已經倒了吧~(但是他的雞排飯還真是令人懷念)
那時候峰翊拖著他一起來找我,
其實是因為峰翊不知道長榮的路怎麼走XD
兩個剛下成功嶺的就頂著很光的頭,
就是這樣的初次見面,
現在想起來~那都已經是十年多以前的事情了!
不過不是我在說,當時兩人都騎著巡弋的摩托車,真是超帥!
(雖然峰哥的摩托車是因為聖文買了150CC才把125XX賣給他的XD)

從樹林街開始,
就常常一起出去玩,在家裡吃火鍋,
煮高麗菜啊~九尾雞什麼的>////<
蓋上鍋蓋把高麗菜悶熟但是又留有脆脆的口感,
這陳老頭最愛了XD
(難道金牛座都只會記一些吃的???)

崇德街當室友的時候,
常常一起去買50元送百事可樂的雞腿便當~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相處時間,
沒有想到我們就這樣認識了這麼多年啊?

之前我有一個HELLO KITTY的髮帶,
因為臉太圓了,陳老頭就一直說我是HELO KITTY~
害我後來也很喜歡KITTY,哈哈!

除了一起分享快樂聖文也幫了我很多~
以前我很不懂事~如果聖文沒有幫忙我跟峰翊,
大概我們現在也不會是這樣了吧~
十年了~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分享~
很多很多事情都說不完~
就連我結婚那一天你其實是要加班的,
還是這麼夠義氣的來幫我照相,
陪峰翊來迎娶,很多場合都少不了你!!

我其實沒有幫到太多聖文的忙~
可是很謝謝你總是這樣支持我~
說起來很奇妙,跟我相關的人好多機械系的,
老公是機械系的,好朋友是機械系的,
還撈到一個乾哥也是機械系的,
老爸老弟也是機械出身,
哈哈!當時還有社團學長說,
成大的機械系學弟進來的話,
可以來問我修什麼課比較好過呢!

碰到好朋友要完成終身大事真的很開心!!!!
剛剛看了聖文瑋玲的婚紗照,真是好浪漫~

其中我最喜歡這一張↓

5004767-450_調整大小 .jpg 

船的的寓意真的很棒!!!~
兩個要結婚的人,坐在同一艘船上,
迎接他們的應該是寧靜美好的未來~
突然想到之前求婚事務所劇裡面的台詞~

當男主角決定跟女主角求婚時,
他的爸爸這麼告訴他,

「當你決定跟另一個人過一輩子的時候,
你要記住,你已經不是自己單一的人生了,
兩個人在同一條船上,絕對不能說,
他要往左,你要往右,
或者是突然有一個人站起來說,我要下船,
結果呢,弄得整艘船失去了平衡,
翻覆...滅頂...你明白這個道理嗎?」

「所謂的另一半 另一半,你自己也是一半
在你想到自己的同時,千萬記住,也要想到她
這才會圓滿,你要好好照顧她,她好,你才會好。」


雖然後來男主角吐槽他自己的老爸,
但是這些話我卻看得很有感覺,
配上這張照片,我真的覺得聖文瑋玲的未來會很美的!

再來也有幾張蠻喜歡的!!比如這張↓
我覺得很自然,說不上來!就覺得很棒!!!

5004767-131_調整大小 .jpg 

還有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
瑋玲這張美得像森林精靈一樣!
怎麼可以這麼出塵啊!!!!

5004767-388_調整大小 .jpg 

比起來我跟峰翊的婚紗照還真搞笑啊XD↓
真羨慕人帥人美怎麼拍都有氣質~
我跟峰翊怎麼拍都很像原來的我們XD就是這麼好笑XD

謝卡之一.jpg 

D000789-147.jpg 

啊!我離題了~

其實到最後是要很誠心很誠意的祝福聖文及瑋玲,
恭喜你們即將進階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並且決定攜手同行這條人生的路,
對你們真的有很滿的祝福,
從剛剛跟陳老頭聊MSN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的我,
希望你們永遠互敬互愛,創造一個很美滿的家庭,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都可以面對,因為你們有彼此。

雖然很老套我知道,
但是還是祝你們白首偕老。

執子之手。

祝福,祝福,再祝福。
恭喜,恭喜,再恭喜!

PS.別忘了留一套謝卡給我啊!!!
你們的拍得這麼美,我是收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