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我不只有雙J,不是JOLIN和JAY。
而是現在在美國的Joyce和Jinfu(Jim也是J開頭啦~哈哈)!
我有3J!當然啦還有Jada,不過你沒出國這篇就不提太多你XD
這邊順便一提,我哥Jinfu誠徵女友中!金絲貓尤佳XD

每年都很期待朋友們從國外回來的時候,
心情都很振奮很期待。
因為歸國友人總能召集一大群的社團好友見面,
今年又有許多特別不同的感覺。

自己去年底到現在的狀況不是很好,
結果讓我哥很擔心的樣子,
Joyce日前回來的時候,
我哥還特別交代他要來看看我,
(其實我聽Joyce這樣說我都快哭了~很感動)
一方面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會加油的。
其實在異鄉的人壓力都那麼大還要擔心我~
不過我正在好轉~相信大家可以安心一些吧!

Joyce來台北的第一天先帶來了一大箱我買的NYX
(詳見此篇↓)
http://christellelin.pixnet.net/blog/post/23266423
本來我是應該騎車去市政府找她的~
可是我的摩托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罷工XD
還害Joyce坐捷運到永春站來~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隔一天Amar得上班,不能跟社團的人吃飯,
所以被我叫出來,三個人到金礦咖啡喝下午茶,哈哈!
小小的空間,但是很明亮,三個人聊天就像一直都作伴的樣子~
不過我第一天沒有化妝又完全素顏實在很可怕,
所以就沒有三人合照啦XD (對!Joyce我偷了你的照片XD)
(那天Amar還到我家抓了一堆歌 呵呵~)

(可愛的Joyce和Amar)

DSC00708.JPG 

隔天我自己也蠻好笑的XD 明明Joyce是約下午啊~
為什麼我早上九點多就起來而且十點就開始化妝XD
因為答應Joyce要漂漂亮亮的,所以我還裝了假睫毛~
出門的時候忍不住在公車上自拍XD
結果還照到後面睡覺的老阿公~嚇我一跳XD (裁掉裁掉!)

DSC00238.JPG DSC00242.JPG

陪Joyce去喝了下午茶,陽光空氣花和水~
推薦草莓冰淇淋鬆餅!下午茶套餐雖然不便宜可以份量很多!
可惜我就是忘了照相只有照到飲料~有機會再去一次~

(玫瑰奶茶+夢幻水晶)
(夢幻水晶有很多水果+椰果~葡萄口味的水果茶~超好喝!)

DSC00760.JPG 

在店裡面,Joyce幫我照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我很喜歡那個店門口的窗戶透進來的光線~
感覺真的很悠閒呢!

DSC00755.JPG  

(女生在一起就是會照這種照片,但我們看來都很開心!)

DSC00761.JPG DSC00762.JPG

只是單純逛街聊天,可是就是有一種很自然的氛圍,
其中「美金不到十元之8.99元勸敗事件」應該讓Joyce笑了好久XD
還會去講給Joyce媽媽聽XD 我是勸敗專家徐太太啦XD
(不過那三件衣服真的很好看!)
(還有原來COSTCO的書都賣8.99USD??)

跟Joyce分享了很多很多,也知道我哥很擔心我,
Joyce說不管多久,能說心事的朋友永遠都是這些,
還說大家都會容忍他笨笨的樣子~
哎呀~那是因為你在我們大家面前最自然啊~
我也是看到你們話匣子就停不了的~
能夠很放心的說出自己心裡面的話,
像你、Amar、哥、渣打、摳咪、小妹、小屋(族繁不及備載),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太多太多人都對我很好。

結婚兩年多,也是最近才真的體認很深,
峰翊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好先生好老公,
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希望我能改得快一點,
陪你走往更輕鬆的人生路,朝著你的目標走。
我很少公開說,不過最近真的體認到自己很幸福的這件事,
有很多人寵愛著,支持著。

所以,我也要很堅強,不能再讓大家擔心了@@
當然看著媽媽越來越好的樣子,我自己也慢慢回復狀態。

謝謝你們,說不出來,你們總是讓我覺得很溫暖,很開心,
這個小圈子沒有人會放棄你,除非自己放棄自己,
我們要永遠支持對方,誠心希望自己的朋友都快樂。

我真的很幸福了。

DSC00764.JPG 

(這是從心底發出來的微笑~)

DSC00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