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ristellelin.pixnet.net/blog/post/22881550
↑這是2008年的VERSION

對低~ 就是我們可愛漂亮但又脫線傻大姐的小屋屋又從英國飛回來啦XD
但是這次回來我們可是瘋狂碰面XD 我看應該是跟他碰面最多次的朋友XD
免不了高雄幫的咕蒂咕蒂聚會 成員有我、小屋、我ㄤ跟多多龍~
照慣例的? 又在咕蒂咕蒂喝咖啡聊是非~ 但是卻忘記UPDATE社團八卦資訊了XD

順便討論一下已經三年但是完全沒進度的代買事業XD (被多多龍先生狂虧XD)
但是起碼這次我會請小屋屋買史瑞克 OH NO 是阿垣蘋果綠色NDSL回來~~
怎麼想都覺得很興奮啊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我要幫小屋屋找網路的店家~
免得有人喔~ 一出門又把錢包整個弄丟是怎樣啊XD~

咕蒂咕蒂聊了超久~ 且小屋一回台又犯傻啦~
為了要跟我約咕蒂咕蒂的時間~ 結果沒有記清楚我的號碼~
只稍微看了一下差不多的來電時間就撥號回去~ (誰叫你剛睡醒就打XD迷迷糊糊~)
沒想到對方是一個男生接的電話~ 小屋一直跟他說要找嘉欣~
另一端的人就一直說我是XD~ 兩人因而僵持不下約五分鐘~
(小屋還一直想 我ㄤ應該不會說我是嘉欣這種話啊XD~)

後來男子才表明身分說了他的外號XD 竟然是弟弟的朋友XD
而且本名真的叫做家興XD 害得小屋只好跟他雞同鴨講另外找話題~
晚上小屋弟來找小屋拿錢包 還跟我握手一番XD
「這就是傳說中的嘉欣學姐啊~
久仰大名」 笑翻~~~

要散攤之前~ 有請咕蒂咕蒂的服務生幫四人高雄幫照張相~
結果這個服務生也真的有夠脫線的~ 竟然聽成「可不可以幫我們洗澡」XD
小屋屋就笑著說~ 喂你是不是剛剛有喝了什麼別的東西啊~
旁邊的女店員也在一旁兔槽~ 哈哈哈哈~ 也算是個很妙的結尾~

第二攤是1/5的京星聚餐~ 好久不見的子真也來了~
當然少不了我們的京星天后 ~芬妮的媽咪~ 佳蓮~渣打~夏天~我ㄤ跟我~
我跟芬妮媽咪很壞的點了干炒牛河XD~ 渣打不吃牛 可是牛河真的超好吃~
吃ㄧ吃~AMAR下班了~ 把我們帶到敦化南路上的一家整棟樓的店續攤~
(AMAR說早知道在店門口等我們就好了 ~還走到京星去~很遠~)

那家店的店名是SOHO~ 負責人是一個很漂亮的美女~
我以前常看他幫BEAUTY拍照~ 沒想到本人也超瘦又高又正~
我們一到BAR的那個樓層~ 就看到一對情侶在那邊放閃光~
心想:等等你們的浪漫氣氛會不會被我們這一群吵鬧的人給毀啦~?

大家點了形形色色的調酒~ 我點了AROUND THE WORLD~
不過卻沒有環遊世界的感覺~ MA~我真的是個很難喝醉的人XD
渣打點了VIRGIN MARTINI~ AMAR點白色俄羅斯 是很溫順的奶酒~
外文系的呢都點MAJITO~ 不過這家的薄荷葉沒有打碎~
我ㄤ點的電子很不烈XD 他一直對這點略有微詞XD 說我的比較好喝XD
子真點的是SEX AND THE CITY中凱莉的愛酒~ 看起來很漂亮~
而佳蓮還自備下酒零食 真是有夠妙的XD~

大家的第一輪調酒都喝完後~ 小屋竟然鬼鬼祟祟的跑到一旁
還正在納悶他在幹麻的時候~ 店裡的人員就給大家端來了一人一杯TEQUILA~
大家輪流灑著鹽巴~啜吸檸檬~ 然後乾脆/不乾脆的嚐試了TEQUILA
我覺得味道很好 比我想像的順口很多 留在嘴巴中的味道也很香
這種喝一口就結束的酒實在是太空虛了 不符合經濟效益~ 喝多了荷包會痛 哈哈

喝完後因為店家有雜誌社要採訪~ 美女負責人就過來跟我們聊天~
還硬是要請最醉的人喝一杯~ 夏天就這麼雀屏中選~
後來實在很擔心他~ 還好夏天安全的回到家~
AMAR也差一點暈在捷運站~ 本來要去我家的~ 還好清醒過來回自己家~
不過剩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月台喊著 ~「江XX」~ 還真是有夠蠢XD

1/6白天還跟小屋屋去逛街 唯一買的東西是大創的碗盤~
(現在真的有很強烈的念頭想往專職家庭主婦那方面去了XD)
推薦小屋很好用的LUNASOL水凝粉霜 ~果然我的推荐還是夠專業~
小屋馬上就買下去了XD ~化起來妝效又很自然又保濕又貼膚色~
一邊逛街一邊講了一堆EX的話題~ 小屋屋很擔心照的照片很難跟老師交差

呼~1/6晚上的行程~ 請恕我略XD
總之這次小屋屋回來又多了許多歡笑的事情~
希望小屋屋英國的書唸得順利~然後早點回來我們來開創事業吧XD

附上大娘二娘合照2009VERSION兩張XD
DSC00207.JPG

(照相的時候被說很有心機XD 不過要跟小屋屋這種美人照相~ 我還是乖乖的耍心機往後縮吧~哈哈)
DSC00208.JPG

期待今年底(明年初)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