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世紀>

哈世紀的票是閃亮青春記憶中男孩送我的,
凹他送我跟我當時男友男友哈世紀的票,
搖滾區八百元的票價,我都還記得,
但是不管如何,能看到哈世紀,
可以說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我不會忘記那個揮汗排隊的下午.....

<無底深愛售票日>

十年後的某天,哈林的演唱會消息出現了。
沒有跟老公先商量的我,用公司微弱的WIFI訊號,
連上了年代售票系統,眼前是一群熟睡的小朋友,
但是她們的老師卻是強壓著興奮及期待,
火速輸入背到熟的卡號,買到紫1C的第一排!

老公收到票大囧=.= 沒辦法,我可是等了十年,
拜託讓我先斬後奏一下啦! OH YEAH!
當時我的男朋友陪我去南港101看哈世紀,
現在已經成為我的老公,看看這時間過多久了!

<演唱會前夜>

失‧眠‧了!
這下子要是當晚沒有體力瘋怎麼辦?
在好不容易快要睡著的當下,
樓下對面的寺廟竟然開始鑼鼓喧天,
難道,該不會是因為知道哈林今天要開演唱會,
與‧天‧同‧慶‧吧?!

<深海舞台>

到了會場先觀察這次的演唱會沒有販賣周邊等等,
確認真的沒有後,我緩緩的步入會場,
腳步都控制不了的輕快起來了!

我的位子在紫1C的第一排,視野好好,很近又不會被擋。
舞台上有許多可愛的水母,頂上還有一隻銀色閃亮大章魚,
看來應該是DISCO風的時候應該會用到的喔!
我就這麼靜靜的等著開場,
一邊回憶著哈世紀當時搖滾區的熱度。
今晚的小巨蛋應該要更HIGH、更熱。

<深海天堂之海龍(豚)王>

天堂 我最搖擺 快樂SONG 整晚的音樂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旁白的聲音,
但是當哈林半空中著人魚裝出現,
我全身的細胞真的已經到達天堂了。
天堂的前奏真的好適合這個主題!

哈林,音樂子民仰望之喜悅!

最後那聲"Somwhere in heaven~"那盤旋、那高音
帶出了多少哈林迷的熱情、寬慰了我們多少年的等待!
細細如絲、婉轉纏繞的裹住大家的注意力。
只要聽著哈林的聲音,就是我們的天堂喔!

眼‧眶‧很‧熱。

只是在海豚音唱完之後,突然想起除夕紅白,
小燕姐的玩笑話「我想聽聽看公海豚是怎麼叫的」
跳TONE的自己在座位上噴笑了出來。
也好,不要第一首自己情緒就失控了。

不過海豚王當然不會讓大家只是靜靜的坐著
海豚王要大家搖起來!搖咧搖咧~
這時海豚王就乘著"比目魚飛碟"回到了地面跟大家一起同HIGH
誰說你不是特別帥?在我們心中你最帥!
我真是超愛我最搖擺裡面類似電子花車音效的地方!

整晚的音樂,就這樣唱到早上如何?
無止盡的夜,都填滿不了十一年的空白!

為了提高大家的士氣?哈林哥個人提供一張全裸照片,
要大家用尖叫聲來趕走魚群,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不只是快樂,而且是很幸福!

這邊的笑點有二:
1.哈林哥:「哇!這張圖片讓我看到電腦效果的神奇?」
  眾:(笑)
  哈林哥:我原來給的比這還壯!
  眾:(噴笑)
2.哈林哥:這個章魚不歸我管!我們快把章魚?張宇?趕走XD

只是當群眾的熱力尖叫終於把章魚驅散,
台前竟然做了特效馬賽克!!!!!!!!!

老哈!說好的全裸呢?????????????(怒)

<放慢腳步慢慢的品味哈林>

整晚的音樂REPRISE 想你醒在0:03 海嘯? 無盡透明的思念 靜靜的 想念你

銜接這裡的沒記錯的話介紹樂手及工作人員的影片,
雙合音是兩大正妹高蕾雅跟安欽雲!!!!
另外吉他手我也超喜歡他的,他好有喜感!

這邊哈林哥的服裝是很華麗的白色羽毛加灰色西裝,
哈林哥穿西裝背心好‧好‧看!!!
作為銜接的部份,整晚的音樂改編成慢板,
好喜歡這個部份,沒有想到整晚的音樂也可以這樣呈現。

哈林情歌的呈現幾乎都是完全INTO THE SONG,
也因為這樣才更能唱進我們的心裡,觸動大家心中柔軟的部份!

無盡透明的思念時台上出現了一個透明的汽球瓶子,
哈林哥在瓶子裡唱著這首歌,好有意境!

因為實在有點忘記海嘯在哪邊,
所以暫時放在這裡,不過哈林的海嘯,
唱得我心都緊揪起來了.......

想念你,撥著無法轉動的電話,是誰又在嘆息,
我又想起好久以前的事情,
有好幾個夜晚,聽著1994年原音重現版的想念你,
腦中思緒無法停止的夜......

<搖滾最高之KISS與Earth Wind Fire>

Rock & Roll All Night
I Was Made for Loving You
Let's Groove
(September和Boogie Wonderland到底有沒有啊XD)

過場的影片將KISS的視覺化粧與安康魚(?)結合
鼓手的SOLO聽得我好沸騰啊!
私心覺的哈林在這段超開心的,應該是最高興玩音樂的地方!
要問我為什麼這樣覺得?我也說不出來,
就是覺得哈林在這個段落的動作、呈現、擺動充滿了赤子的純真。
Rock & Roll All Night這首歌我知道喔!
(我是因為看六人行知道的XD 又再度暴露年紀XD)

KISS和EARTH WONG AND FIRE中間轉換的地方,
樂手跟哈林哥在台上直接換裝,
樂手這邊都好HIGH喔!

之後哈林哥還特別聲明,剛剛那個KISS是我喔!
你們如果想說啊這個不是哈林,就跑去上廁所的,虧大了!
就錯過了我覺得最喜歡的一段!
果然我想得沒錯,老哈果然是超愛這段的!

<人魚公主的悲傷傳說>

靠近 春泥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這邊老哈換上粉紅色系的西裝!!!!!帥斃了!!!!!!!!
過場的影片可能是為了要鋪陳接下來有女舞者的片段,
雖然已經一大把年紀的我看起來實在覺得這個故事肉麻兮兮,
可是哈林一開始唱歌我的情緒又投入了,
贏了所有失去最初的夢、最愛的人,最好時光,
我們要靠近,靠近哈林的歌聲,靠近自己的心。

唱春泥的時候,哈林的表情讓我好想給他一個擁抱。
雖然...恩...但不得不說這首歌真的很經典,
與女舞者的共舞也表現出動人的情境。

一個人逃避寂寞、兩個人渴望自由。
我們那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日子,
從哈林的歌中我們推敲、我們揣想那些情境。
直到成長後,經歷過為愛煩惱的日子,
我們發現哈林的歌早已道出我們的心聲。
青春的揣想因為實際的際遇而有了更多不同的體會。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我一世的經典之一!
竟然過了十一年才讓我再聽到現場!
一個人逃避寂寞,兩個人渴望自由,
怎麼能把那種心情和掙扎,兩句就形容的這樣貼切?

<百萬大歌星哈林演唱會LIVE版>

快樂SONG 情非得已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把這些歌曲也算在曲目之內是因為,
出題者有唱個一句XD 好歹也算是有唱到啦XD
哈林哥說,只要打進來,接對了,就送三十萬,
「但是幣別我要考慮一下」(笑)

我真恨我打不進去,不然我想指定孤獨的需要>///////<
而且我會把副歌整個唱完給老哈聽(整個妄想很嚴重XD)
第一個題目說真的也太簡單了吧XD 而且全場都幫忙洩題了XD
第二位有大將之風的小姐,情非得已轉音還被老哈笑XD
第三位,恩,本來不會有的第三位,
把我知道我已經長大唱成了截然不同的風格,天啊真是太有趣了!
哈林哥這邊整個變成超大尾牙場的主持人了~
哈林哥,真想唱歌給你聽耶!好羨慕CALL IN成功的人喔~

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438的尾數很有玄機,
原來這個號碼本來是學友專屬的啊!!!!
哈林說再開放一通,我還傻傻的一直打,
結果出現一個很奇怪的聲音,咿咿嗚嗚的,
結果老哈還說:「我很少這樣說我的歌迷,
但是這一位歌迷,好像有一點變態啊!」

「你的位子哪裡?」
「我的....我家的門牌號碼
....!@#$%^&*()_」
「誰管你家門牌在哪裡,我是問你現在位子在哪裡?」
「我....我在你後面.....」

啊!!!!!!學友出現了!!!!!!
這邊老哈還一定要虧一下學友說他找不到地方走下來XD

<趕快在一起!?XD之學友情意相挺>

學友二胡 哈林長號(櫻桃樹下) 老實情歌 只有為你
吻別 半夢半醒之間 你最珍貴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DOUBLE TROUBLE

看這一段的整個感想是,你們這兩個人,
簡直可以演福爾摩斯的台灣版了XD
那種相知相惜和默契,大家都感受到了!

學友一出現,這兩個人就閒聊的很嚴重XD
首先由學友帶來二胡的演奏,
「因為經費有點短缺,所以主辦單位沒有準備椅子」
「因為經費有點短缺,所以主辦單位連二胡也沒有準備」XD

「為各位帶來這首"江河水"」學友的二胡聲音好精準,
「等等.....你這首歌是多長啊?」「沒禮貌...」
「這首歌全長五十多分鐘。」(全場噴笑)
「那你今天帶來的版本是....?」
「全本!原本!」(我到這邊已經快笑死了)

哈林哥也不甘示弱,說自己學的樂器更特別,
學友有如脫韁野馬一般一直吐槽XD
哈林歌帶來的樂器是長號(通稱:伸縮喇叭)
「嘟嘟嘟嘟~」竟然是櫻桃樹下(脫衣舞音樂),
我已經笑到不能控制,一直拿螢光棒敲欄杆了!
冷不防學友就把大腿整個掛在哈林哥身上!
天啊!你們這兩個大男人放什麼閃光啊XD
大家都在尖叫!又興奮又好笑!
而且哈林把學友的腿打下去之後,
學友還再掛一次XDXDXD 真的是來鬧的你!
學友說聽到這個旋律就忍不住XD
老哈回吐他說:你那個只是中國名曲,我這個是世界名曲!
什麼脫衣舞,這首是有名爵士樂,叫什麼櫻桃樹下啦!

之後兩個人終於開始述說兩個人的歷史,
學友說認識了這麼多年,其實我們兩個是很有默契的,
(這邊哈林好像有忘記提辭把RUNDOWN搞錯,學友還是一直吐槽XD)
老哈說,對這歌有點久了,唱出了老實情歌的副歌,
而學友唱出暗戀你,兩首歌和在一起唱,
兩個人展現絕佳默契,各自旋律都很準確,
又能跟彼此的聲音融合,還不會被對方拉走。

真‧是‧神!

接下來,學友說,可是我怎麼發現你跟外國人也蠻熟的,
哈林說:對,不管你接下來要說的那個人是誰,他就是我朋友XD
原來是只有為你,對上I SWEAR,
學友說原來我跟你認識二十幾年還不是很了解你
哈林說:對,我的這個部份你是比較不了解一點XD
我的英文名字是哈林啊!所以我們黑人都是好兄弟!

兩個人又用彼此的"樂器"幫對方演唱時演奏間奏的部份,
哈林唱吻別時,恭維學友是世界宇宙級的歌手,
可是唱完又吐槽學友二胡尾音拉得像打嗝XD
換學友要形容譚詠麟的時候,老哈一直在旁邊鬧,
說剛剛世界宇宙這種都已經形容完了,
嘿嘿你可不能用比這個還低的形容詞喔XD
學友也很厲害,他說譚校長是世界宇宙都找不到形容詞形容的歌手XD
學友唱半夢半醒之間,哈林的伴奏也好棒~
能夠看到這種編排比只是互唱對方的歌更有驚艷之處!
而且兩個人你一來我一往的實在太好笑了XD

而後有人爆料說本來下午真的有唱Ebony and Ivory,
不過老哈真的玩出興趣來了,竟然偷抄你最珍貴的女生部分歌詞,
「我的家人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而我的朋友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
一直吵著要跟學友合唱你最珍貴,還鼓譟觀眾逼學友就範XD
學友說歌詞忘記了,哈林就一直跑去找LEA求救,

然後LEA不知到從哪裡拿出來一朵玫瑰花XD
哈林:你要送我玫瑰喔!學友有點傻掉了XD
學友:竟然有這種朋友,寫了自己的歌詞竟然不幫我寫!
然後兩個人一邊唱,一邊吵架,
學友唱一唱聽到哈林實在掉太多拍了,
忍不住喊著唱錯了啦!然後哈林還要一直嘴硬說自己沒唱錯,
學友又吐:「是沒有錯啦!只是晚了很久才出來XD」
你說有什麼機會可以看到這兩人一邊唱歌一邊吵架啊!
後來連伴奏的鍵盤都聽不下去了,幫哈林彈旋律,超不給面子的XD
最後還是重唱了一次才勉強正常了一點XD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好笑,
學友說,我以為這首是愛情之歌耶,
哈林硬要凹成友情之歌,
然後學友推辭說自己跟高慧君唱過之後就再也沒唱過了,
老哈很機車的說高慧君跟每個男生都唱這首歌啦!
學友裝傷心的說:沒想到你....那邊我肚子真的好痛,
OH天啊!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就這樣脫口秀直到早上好了!

<歌神友誼站台>

歌神真的很用心,唱的歌好配合情境,
全場聽著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一定都很感動,
學友說那接下來我要打歌了,有看過我的新MV嗎?
戴上帽子,前奏出來了,唱到第一段,
結果歌神怎麼忘詞重來,而歌神堅持說,
你知道這樣有一種效果,會讓你們覺得說,
耶~剛剛那是真的嗎?還是假的?
然後從「有看過我的新MV嗎?」從頭再來一次XD
連帽子都重戴一次喔!!!
學友哥!你真是一個一佰分最佳來賓啦!


<哈林遶境之搖滾神出巡>


讓你媽媽NEW一下 YMCA 黑狗兄

在學友唱DOUBLE TROBLE的時候,我注意到旁邊有移動看台車!
!!!!所以就是等等要繞場對吧!好棒!
讓你媽媽扭一下時候的白色華麗風西裝,我好愛,
而且看台車移過來的時候,那個距離,天啊比特區還要近耶>/////<
到這邊的時候全場終於瘋狂了,全都舞動起來了!!

YMCA的時候的啦啦隊!你們太棒了,
空拋、舉人都做得好漂亮!我看得超目不暇給的!
最後還把哈林哥空拋!
結果哈林哥下來說,如果你們聞到有些異味的話,
那應該是我失禁了XD 天啊我肚子又痛了!
「說什麼哈林哥放心我們一定會接住你,我都這把老骨頭了XD」

黑狗兄,哈林向洪一峰老師致敬,
而我喊著黑狗兄喉嚨也快沙啞了....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哈林竟然說大家再見就從舞台上消失了!
喂!說好的整晚的音樂呢!


<走了你就輸了之第一次安可>


情非得已 改變所有的錯 讓我一次愛個夠 熱情的沙漠

就說啊,哈林怎麼捨得離開我們啊!
穿著暗紅色的緊身衣,又回到舞台的哈林,
說我唱了一整個晚上了,接下來要聽大家唱喔!
哈林決定把大家分成男生和女生,
我發現哈林的歌迷真的蠻平均的,
男生女生的音量都差不多大!
男聲唱完後哈林好機車,說男生唱得好雄壯,
果然男生唱完有一種軍歌的感覺~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妳~逼逼~敬禮!」
那就換女生吧~全場大齊唱實在是好感人!
老哈問大家覺得男生好還是女生好,
結果竟然一面倒說女生!
「你們男生怎麼自己也說女生啊!因為老婆女朋友在旁邊嗎XD」

今天要把所有要唱的歌唱給大家聽,
改變所有的錯前奏一下,我就哭個不停,
我還注意到我後面有個女生跟我哭點一樣XD

「我這個人,要愛,就要一次愛個夠!」
對所以要唱也一次唱個夠吧!
這時候雖然接到熱情的沙漠老哈又不見,
但我覺得哈林一定是在吊大家胃口!
等久了就是歌迷的!


<好膽別走之庾式情歌時光機>


別走 戒不掉 愛到底 熟悉 請開窗 一個心跳的距離 愛你的記憶

「你們怎麼還沒走啊?真的不走嗎?不走就好膽麥造!」
聽到這句話,我們二樓開始出現土石流現象XD
對,所以我們都是死忠的,沒錯!!
螢幕上出現CD封面的時候,大家一直尖叫,
從戒不掉開始一個一個動人的故事,
是哈林給歌迷的承諾,另外我看到管不住自己的封面時,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哈林的笑容!
這邊的編排有的長版有的短版,
可是一個心跳的距離唱的是完整版喔!
我幾乎流著眼淚把最後一個部份聽完,
哈林哥也感動的紅了眼眶吧!

如果,哈林的音樂是牢,對我們來說也像天堂,
我們早在喜歡上哈林的同時,跟哈林有著同樣的決心,愛到底,
不管世界多少變化,你仍然是我們最熟悉的哈林,
當我們面臨挫折困頓、我們記得打開窗口、換換空氣,
我們的心跳,跟著哈林的音樂波動,因未音樂我們沒有距離,
愛哈林的記憶,會是大家心中最好的記憶!

先走的人,先離開的人,你們真的錯過太多了!
(哈林哥~為什麼不唱錯過的愛啦><")

哈林哥,下次不要再讓我們等這麼久了好嗎?
不准不准!想退到幕後你還早的很!


<感謝>


竟然有耐心看到完的大家,
我在這邊感謝大家,
但是最感謝的還是哈林哥,
讓我有這麼有感觸,
進而有動力與大家分享這個得來不易的夜晚,

哈林,你最棒了。
而我,我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