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管理後台看看,網路上的的人用什麼途徑連接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看到有人用關鍵字搜尋連到我家,

可是,這個關鍵字令我有點傻眼耶>_<"

怎麼會有人搜尋我家傻月有沒有離婚呢??

這個,就我2008年去名古屋看演唱會的時候的觀察,

我覺得赤坂夫婦感情還是超好的!!!!!!!!!!!

剛好那天傻月的爸媽也都有來(我還跟傻月的媽媽說到話耶!)

怎麼會有人來搜尋這個我還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話說回來之前在私設有個更誇張的,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人妻眼鏡X!@#%^*)"(爆)

 

我的天啊XD

只能說網路真的是很神奇XD

 

剛剛去看了一下月月的部落格,

發現兩件事情:(不過我應該有嚴重後知後覺的傾向)


1. LESLIE KEE應該幫月月拍了組新照片,

我覺得LESLIE KEE很會抓人物的表情!

尤其是側面或是用手來影響構圖的感覺,

像月組紅花俠以及伊莉莎白的照片也是他拍的。

可惜這張照片有點小,而且,也還沒有地方可以看到其他張。

ZUNKO2.jpg

 

2.貴婦月月應該在夏威夷玩得蠻開心的,

之前帶FC去HAWAII TOUR應該是圓滿結束了,

現在BLOG的BANNER換成月月在夏威夷拍的照片,

很輕鬆自然,非常寫意,表情挺柔美的,

現在要想看到月月的男役樣好像越來越困難了XD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女生在花底下照相的樣子XD

ZUNKO.jpg

 

傻月跟赤坂先生,妳們要一直LOVE LOVE喔!

拜託妳們可千萬不要嚇我><我心臟不好的....

另外也希望傻月接下來跟湖月的公演可以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