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PART.1)

松山VS.羽田

跟以往偷偷出國的各次經驗比起來說,
這次可以從松山出發實在是太好了,
起碼前一晚我還睡了將近四個小時,要是飛桃園的話,
常常是混到晚上就出發前一整晚沒有睡著。

大概是出發前的工作太忙碌,
一直到松山機場還沒有什麼實感,
入關時把身上的藥水拿個夾鏈袋裝起來,
安檢人員竟然說....「現在也沒有抓那麼嚴啦~」
唉,台灣還真的是一直沒辦法趕上外國不是沒原因。

松山機場空間很小,不過上二樓有蠻寬敞的等候空間,
還有幾台IMAC可以使用,雖然介面不太習慣,
還是上噗浪噗了個出關噗(中毒也太深了哈哈!)
很興奮的留下了"At the airport!!"
回頭看看還真是句沒頭沒腦的句子XD

班機是長榮BR192,表訂早上七點半出發,
明明是首班往日本,地勤人員拖拖拉拉的,
登機時都已經快八點了,空中只追了十幾分鐘回來。
所以去程我對松山的表現說真的還真是不滿意。

原先可是十一點十五分就可以抵達羽田,
結果我出關的時候都已經十二點多啦!

到羽田這邊行李出來很快,
到MONORAIL的路程短,往市區班次密集,
第一次搭乘輕軌車的我覺得很新鮮^_^
還在車上看到月組前輩的感冒藥廣告XD,
換車後,到達東京寶塚劇場的時間是下午兩點整。
還好事先已經把重的書都先訂購了送到民宿^_^

DELAY很久的BR192

DSC00022.JPG

羽田機場寬敞等候行李處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還沒出關前不能照相)

DSC00024.JPG

出關大廳

DSC00026.JPG

MONORAIL羽田空港國際站

DSC00027.JPG

天海前輩

DSC00030.JPG

四個夢

比起東京寶塚劇場內部的那家四個夢,
我比較喜歡對面百貨公司樓下的日比谷店,
裡面的店員很親切,還有個先生很會說英文呢!

這次一到日比谷店就先去製作客製化CD,
選了大夢的個人ALBUM第三輯,有很多紫子的歌曲,
CD的圖面是狂熱之月中詰的那套一紅亮片西裝,
大夢還是要有笑容最棒了!
看著剛製作好的CD上的日期,
才真的有了身在日本的實感呀!
(用ITUNE聽還發現這張CD竟有曲名資料呢!)

自從上次夢之浮橋的悲劇之後,
20號晚場的位子是在二樓一列56番,有點偏右,
不過由上往下俯瞰的視野真的很棒,
但在客席穿梭的場面就會有部分看不到。
除此之外我覺得二樓一列的視野真的相當不錯。

坐定後我也帶著期待的心情等著幕開啟的那一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