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99.JPG
(All Pictures shot via Sony WX5 "紫色的XD")


MA~標題簡潔明瞭吧!? XD
其實就是"尾牙"啊??~
不懂為什麼老闆要弄個Year Banquet這種字眼~
這樣子感覺會比較"美式"和"高級"嗎?


總之今年不但被要求要找場地來尾牙,
還是硬要被"栽贓"為主持人~
我是什麼時候有答應過了啊@_@?
算了~反正這地方一直是這樣~
再五個月~只要再五個月~快點還我自由吧.....


但話說回來~找地方其實我也很頭痛~
老闆呢~其實吃過很多好吃東西~要求也挺高的~
本來想去法樂琪信義旗艦店~
看到價錢完全超過老闆預算就算了XD

選擇101是因為離學校不算太遠,
畢竟是學校,不管老師還是員工還是學生,
由於地域性的緣故,大家都住在南港附近,
所以選了在101的隨意鳥地方,
定位的時候是位古小姐接洽的,
聲音很甜美,但是我要離開的時候忘了問是哪位,
讓大家選了菜單之後,還特別傳真過去給店家確認,
不過服務生有點鳥,還是把老闆跟老闆兒子弄反了....
就"服務"來說果然是有點"隨意「鳥」"。

↓店內的裝潢,燈光很昏黃,氣氛還不錯

DSC01280.JPG

DSC01220.JPG

一坐下後,感到很放鬆的我,經過一下午演講比賽的折磨,
決定先自費點杯酒來喝,我選了"夢幻荔枝調酒"
顏色很夢幻、荔枝味並不重,不過相當順口好喝,
讓我暫時忘掉了一些下午的鳥事,
事實證明,惡魔小孩子們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安靜。
而且讓小朋友們在後台等待那麼久實在是錯誤的決策。

↓"夢幻荔枝調酒"

DSC01229.JPG

環顧四週,發現椅子雖然很大但是空間其實滿擠的,
看來為了要應付101高貴的場地租金,只好想辦法多塞點人,
以今天晚上星期六座無虛席的情況來看,
隨意鳥地方應該還會這麼擠下去,
我特別交代了要靠邊邊稍微僻靜的位子,
實在是怕我們玩遊戲抽獎的時候會吵到其他的客人,
但是在我吃到一半聽到嬰兒的大哭聲後,
我心中的障礙已經完全消除了,哈。

桌上原先擺放了氣泡水,後來我們只選擇了普通的水,
不太清楚現在還有沒有另外收水費,畢竟付帳的不是我XD
有兩種牌子,但是我都沒喝過,
氣泡水我只知道沛綠雅,而且那並不是很好喝=.=

↓有這兩種氣泡水的樣子

DSC01215.JPG

DSC01218.JPG

一到餐廳結果我們小學部三人還是幾乎最早到的,
因為三個人從中午到六點半都沒有吃東西,
太餓了,決定先點個義大利麵來吃吃~
小學部相親相愛的決定點個焗烤來墊肚子。
我喜歡TABASCO!!!這道義大利麵的確相當止飢,
一整個下午的疲累終於有點被撫慰了XD

↓被狂分食風捲殘雲的"香焗芝士辣茄汁雞肉大管通心麵"

DSC01243.JPG

DSC01250.JPG

等到大家終於到齊之後,分別和服務生確認了餐點,
我本來還是很難抉擇到底要吃什麼主菜,
原先第一個想吃悶豬腳,但其實自己還是喜歡那種德式脆皮的,
又看到網路上春雞的圖片也不錯,
但是寫單子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很自然的寫在肋眼牛排旁邊XD
到了現場本來還是很猶豫,最後服務生跟我保證很好吃,
所以還是決定就是肋眼啦!

大家都點了套餐,套餐分為以下這些部分:
1. 義大利什錦開味冷集
2. 香料麵包
3. 每日例湯
4. 精選熱開胃盤
5. 嚴選時尚主菜類.
6. 飲料(超普通紅茶、奶茶、咖啡)
7. 甜點(竟然沒得選=.=)

結果我們沒有一個人要喝普通的飲料,
全部都加點了,非酒精類可以99元加購。

↓義大利什錦開味冷集(就是四道冷菜)

DSC01252.JPG

↓看起來像是RITZ加上美乃滋,但那醬意外的還蠻爽口的

DSC01253.JPG

↓沒什麼存在感的冷番茄醬汁,有沾一點配麵包。還不錯。

DSC01254.JPG

↓奇異果鮮蝦沙拉→這個新鮮,剛好我家外師不吃冷盤,都給了我XD

DSC01255.JPG

↓我最愛的燻鮭魚但是沒有拍清楚=.=,也是謝謝Dan啦~

DSC01256.JPG

我對冷開胃菜的評價還不錯,尤其燻鮭魚沒有惱人的腥味,
蝦子又很新鮮這兩點就讓我加分了^_^。

↓香料麵包,乍看很平淡無奇,但入口口感紮實有很棒的麵包香,
在外師的推薦下,大家沾了橄欖油來吃,果然很搭!

DSC01260.JPG

送來的時候是八片一盤的。

我附近的人、以及我的熱開胃菜(們?)
大家點的集中在「義大利起司香焗麵捲、牛肉填餡」以及
「卡絲貝雷芝士蛋捲裹蘑菇醬」兩種,
只有我點「那不勒斯焗烤奶油白花椰菜」,
主管點了「帕里斯基香蒜焗烤田螺」,
同部門的大C點了「坎伯尼酥炸花枝圈佐韃靼醬」
點每道菜的時候其實我都改了又改,
現在還是有點後悔,應該要堅持原來的牛肉丸XD
有個同事有點魚,但是離我很遠所以沒照到。

↓我的
「那不勒斯焗烤奶油白花椰菜」
剛吃覺得很creamy,後來有點膩了,幸好我點蔬菜清湯。

DSC01261.JPG

↓同事小O的
「義大利起司香焗麵捲、牛肉填餡」
沒有吃味道,但是光用看的覺得很像一開始的大管麵,
只不過這是一整根XD

DSC01265.JPG

↓大C的
「坎伯尼酥炸花枝圈佐韃靼醬」
用看的覺得賣相不是很好,但入口後發現麵衣做得不錯,
花枝也挺新鮮的,只是
韃靼醬太少了點。

DSC01258.JPG

↓多數人點的蛋捲,不過因為是焗烤,從外表看外觀都差不多吧XD

DSC01262.JPG

↓主管TT的烤田螺,因為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大蒜,這就讓我PASS吧~

DSC01263.JPG

整理過後發現,我們整間學校幾乎都是喜歡吃焗烤的人啊XD
只是如果菜單上單點的熱開胃菜就是這個尺寸的話,
那我覺得每一道都很貴呢!(而且還是後悔沒有吃牛肉丸XD)

熱前菜結束後,隨意鳥地方並沒有讓人暫歇的空檔,
湯馬上就出現了,結果我們一行人沒人點南瓜湯。

↓小O的奶油松露野蕈濃湯,因我的花椰菜實在太濃厚
所以我一口也不想嘗試,一心等著我的羅馬蔬菜清湯XD

DSC01266.JPG

↓我的羅馬蔬菜清湯,蕃茄為基底的酸甜清湯,
但其實並不是清如水,還是有一定的厚度,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有幾塊小麵捲,整體解花椰菜的膩成功!

DSC01268.JPG

解過膩之後就要等主菜上場啦!
我發現隨意鳥地方的菜名都超長的=.=
一定是因為名字太長了我昨天才沒辦法打完這篇食記。

主菜們上場囉!

↓我跟Dan兩人有志一同點的
"炭烤美國頂級肋眼牛襯香煎蒜片佐紅酒汁"

DSC01274.JPG

賣相超好的吧!雖然我對蒜片有點顧忌,
但是它擺放的樣子很令人食慾大開,
我的五分熟他也控制的很好,中心粉紅而無血水,
放入口中,之後對於一天的疲累真的,非常的療癒XD
每個主菜都有綠花椰菜、彩椒、水煮馬鈴薯(帶皮)
基於好奇我有把蒜片搭配一小塊勒眼吃,
嘛~是不難吃啦~但是口感我不是很喜歡XD
所以後來我把我的肋眼單獨配醬汁吃光光了!

↓小O點的"皮耶蒙松露汁及紐西蘭特選菲力牛排"

DSC01276.JPG

剛上桌時,小O覺得賣相不太好,但是入口後改觀,
以七分熟來說,還能維持相當的軟嫩這點很不錯,
而且醬汁非常的搭配,有幸分到一口真是開心。

↓大C的"香草蕃茄醬汁燴大明蝦、三星蔥點綴"

DSC01271.JPG

↓TT的"溫布瑞亞炙烤小春雞、佐蔬菜醬"→據說份量超飽足....

DSC01272.JPG

↓TV的"羅西尼自製肝醬及紐西蘭特選菲力牛排"→沒照好,但她很滿意

DSC01279.JPG

↓飲料我點了維也納漂浮冰咖啡→好甜!!!!!
還單點了一杯啤酒就是XD,那是六人行裡面大家愛喝的品牌XD
雖然外師覺得不好喝,可是我喜歡這種很順口的感覺。
據說喝熱水果茶的都讚不絕口,我也分了一點,還不錯!不會過甜。

DSC01284.JPG

DSC01285.JPG

DSC01269.JPG

↓有點小虛弱的甜點XD→不難吃啦~巧克力慕斯佐杏仁脆粒
巧克力雪花很美!口感也不錯,不過要是更冰涼一點更好。

DSC01289.JPG

DSC01291.JPG

◎本次尾牙抽到三個紅包加熱水瓶,希望今年我的運勢可以旺旺旺!

↓免不了要自拍留念一下

DSC01235.JPG

↓TT跟我們班的平常白目今天穿得很淑女的GINA~

DSC01231.JPG

↓TT & TV 這張被稱讚照得很好XD

DSC01244.JPG 

↓任勞任怨四處救火的小學部同患難三人,大C小O和我

DSC01232.JPG

DSC01234.JPG

↓一群在義大利餐廳抽獎吵鬧的傢伙XD

DSC01295.JPG

DSC01297.JPG

DSC01298.JPG

PS.呼~終於寫完了~可以去午睡了~謝謝收看。我今天沒有宿醉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