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難得我真的很累很累沒力氣去練樂器
主要是因為禮拜三晚上我進了急診室然後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恢復
真的要問說病因,我也說不清楚是為什麼,但是主要是發高燒加上換氣過度,
下午回來的時候同事就說我的臉色很糟,結果從五點開始一路吐到晚上八點多,
連騎車回家的力氣都沒有@@只好請老公大人來帶我回家,

原先想去小兒科,可是在機車上就越來越不舒服快喘不過氣加上一直發抖,
只好請老公大人直奔忠孝醫院急診室....到醫院馬上先量血壓,
因為換氣過度的結果我整隻手都麻了,完全動彈不了,
一開始櫃檯的人還以為我氣喘發作@@

躺上急診室的推床我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
因為換氣過度,所以本來拿在手上要當嘔吐袋的塑膠袋,
就成了二氧化碳收集袋,我不停的聽到深呼吸~深呼吸~
塑膠袋跟著我的呼吸膨脹又縮小,才慢慢的舒緩下來.....

護士一量體溫,都快要三十九度了,接著就聽到護士很擔心的說,
「你自己發高燒了怎麼都沒有發現啊?」
本來馬上就要給我打止吐針,可是老公大人去拿健保卡還沒回來,
只好跟護士小姐說我想等我老公過來才打針,
然後非常不幸的,這個護士小姐的技術不是很好,
被打了兩針我整個痛到哭出來,老公大人還在一旁機車說要錄影下來@@

被打了止吐針和止痛針我昏睡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期間只記得有被推來推去換位子~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沒想到才昏昏沉沉的醒轉過來,護士馬上就說,要打退燒針@@
還來啊!!!!就這樣挨了三針,打了退燒針慢慢的出了汗才好轉些。
主要會吐就是因為發高燒,可能太拼太緊張了,醫生說要放鬆一點@@

恢復的過程中,因為慢慢恢復了清醒的意識,
就開始意識到急診室的可怕@@
我隔壁有一個中年男子明明在吊點滴可是都不躺好,
護士跟他講又一直不聽,整個點滴管都是逆流的血,
看起來真是超級恐怖,還好老公有在旁邊陪我.....
除此之外,要走的時候還看到有個人的手臂一直在流血@@

因為越看實在越來越不舒服,確定我沒有什麼大礙後,
聽完護士的叮嚀就趕快回家了~
回家之後雖然還振作了一下處理日拍的事情,
但是很快的又陷入昏睡了。

隔天同事們很擔心的問我有沒有好些,
雖然還是有點虛,不過那三針真的還蠻有用的.....
禮拜四禮拜五還是正常去上班,還好小朋友也挺體貼@@
不過禮拜四碰到一個有點問題的計程車司機,搞得我也有點火大
世界上總是有人自以為是自己以為有正義感錯的都是別人

禮拜六到公司打電話順便陪陪值班的同事,
原來大家都被我嚇到啦@@
啊沒辦法,好像從之前就一直蠻外強中乾的
這次不錯了只有送急診,上次的工作新開始就去盲腸炎住院了XD

算是有進步吧XD

ANYWAY~工作還是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